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电台:麦迪受伤困扰火箭 姚明显现极高效率

火箭VS雷霆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00-89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取得2连胜;而雷霆队则惨遭8连败。姚明此役出场33分07秒,8投7中,罚球6罚5中,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4次失误、3次封盖和4次犯规。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评论。

  麦格雷迪在第三节扭伤膝盖,此役火箭一号只出场17分钟得到8分。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麦格雷迪再度受到伤病困扰,在常规赛战至第12场时,火箭头号球星本赛季首次受伤。这对火箭而言是个糟糕的消息,虽然麦格雷迪的伤势并非很严重,但此后的岁月里火箭将继续这样‘担惊受怕’的日子。事实上,麦格雷迪目前的状态真的不让人满意。此役如果不是火箭其他将士发挥正常的话,火箭或许会在客场输球也不一定。”

  斯科拉此役的表现让人惊喜,这位阿根廷球星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并抢下9个篮板。现场解说员说道:“斯科拉的状态不错,今天他在内线来回穿插,完成了阿德尔曼布置给他的任务。除了在进攻端表现出色之外,斯科拉在防守中也协助姚明封死了内线!”应该承认,火箭此役的防守确实不错,在火箭的严密盯防下,雷霆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40.5%;三分球命中率则是37.5%;相比之下,火箭的投篮命中率则高达50.6%。

  本赛季火箭暴露出的一大软肋是篮板能力不强;而今天火箭在这方面做得不错。现场解说员说道:“火箭今天控制了篮板,球队总共抢下48个篮板,而雷霆队则只抢下39个。在两队助攻次数相差并不多的情况下,篮板球就成了决定胜负的主要因素。事实上,火箭这边有两人抢下两位数篮板,斯科拉则是9个篮板;而在雷霆队这边,球队没有一人的篮板数达到两位数。凭借着这场胜利,火箭取得2连胜,继续稳坐西南赛区第一的位置。”

  姚明此役效率极高,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姚明的状态正在逐渐回升。今天在不到10次出手的情况下,他依旧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通过比赛能看出,姚明在内线不仅需要进攻,还需要防守。好在今天火箭其他球员的表现都不错,缓解了姚明身上的压力。阿尔斯通得到13分,火箭替补则联手砍下20分。这场胜利对火箭而言很重要,连续客场作战很艰难,火箭抓住机会赢球无疑将提升球队的自信心。”(搜狐体育 jim)

  • ·火箭未来十场赛程:周四战小牛 将迎马刺复仇战
  • ·阿泰砍两双状态回勇 雷霆大当家险打爆火箭野兽
  • ·休城电台:麦迪受伤困扰火箭 姚明显现极高效率
  • ·三巨头受伤一人来弥补 斯科拉成火箭最信任之人
  • ·街球王助火箭进攻变流畅 首发之争黑豆尚需努力
  •  
  • ·姚明超级高效助火箭连胜 两双数据再次统治内线
  • ·姚明变身火箭超级蓝领 第一中锋单节仅一次出手
  • ·火箭打炮轰"死路一条" 加强防守为球队取胜之匙
  • ·火箭遭遇史上最严重危机 三巨头均伤情况尚不明
  • ·"麦斯"换位成全钻石爆发 火箭战术堪称神来之笔
  •  
  • ·姚明两双火箭三巨头全伤 火箭擒雷霆获2连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突破杜兰特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