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英超收购中超恐无疾而终 足协不放权毁英国美梦

  上周,美国学术期刊《麦肯锡季刊》发表了一篇名为《2009年中国可能带给我们的七大惊喜》的文章。该文作者为麦肯锡大众化地区董事长兼总裁欧高敦先生。在这篇文章中,欧高敦提到的一处惊喜为:英超组织将全面收购中超,因为“中国的中产阶级数量不断上涨,他们渴望看到不断丰富而且娱乐化的足球。”


  这里的英超组织,指的是独立于英足总之外的英超运营公司,目前英超联赛就是由这样的运营公司来经营管理。美国人认为,在经济迅速发展的中国,足球也应该不断受到关注,在经营足球方面颇有心得的英国人,注定会看好中国这片广阔的市场。

  《麦肯锡季刊》在解释为什么英超公司会全面收购中超时认为,中国不断庞大的中产阶级人群,将是中国足球未来发展的基础。“这次收购将会成为一笔重要的交易,不断庞大的中产阶级人群,将会把越来越多的投入放在足球和娱乐活动上。事实上投资者的钱包已经准备打开,因为他们看到了奥运会和NBA季前赛在中国的成功举办,为商家带来无限利益。因此这次投资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实现。中国希望投资者进入,而同样,国内的发展也会因为国外投资方的进入而不断专业化。”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枫 | 欧高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