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乒乓球全锦赛女团小组赛战罢 16强对阵抽签产生

  华奥星空张家港11月18日电(记者 陈浩)2008年“塘桥”杯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团体赛第一阶段今日结束,北京、上海、山东等强队顺利获得小组第一。此后进行了抽签仪式,第二阶段淘汰赛的对阵全部产生。

  B组的北京今天以3比0战胜江西队,两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C组的山东队3比0战胜湖南队,三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D组的河北队3比1战胜安徽队,两战全胜获得头名;E组的解放军队同样获得全胜战绩位列榜首。

  F组的山西队3比1战胜新疆队,三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G组的上海队3比0战胜吉林队,两战全胜获得头名;H组的广东队3比0战胜通信体协队,三连胜榜首。以上七支队伍与昨日已经提前出线的辽宁队占据八强席位。

  获得八个小组第二名的队伍分别是河南队、湖北队、福建队、江苏队、浙江队、黑龙江队、四川队和天津队,他们将在第二阶段的淘汰赛赛中对阵八强队伍。

  在比赛后的抽签仪式中,获得小组第一的八强队伍率先抽定座次,此后是获得小组第二的八支队伍抽签。最终的对阵形势是辽宁对天津、浙江对山西、上海对湖北、江苏对山东、河北对四川、河南对解放军、广东对黑龙江、北京对福建。

  第二阶段淘汰赛将于今日继续进行,16名以外球队的比赛在下午开始,1/8决赛则在晚上进行。(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