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搜狐直击

张宁率世界冠军进社区 向市民传播羽球乐趣(图)

张宁笑容灿烂
[组图:张宁参观上海社区笑容灿烂 蔡/付展球技]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1月18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李富荣的带领下,两届奥 运会女单冠军得主张宁、北京奥运会男双银牌得主蔡赟/付海峰、世界冠军韩晶娜来到上海市某社区,参 加“奥运冠军进洋泾、市民共享奥运情”活动。

  9点刚过洋泾社区已经市民敲起腰鼓夹道欢迎奥运冠军,现场还拉起了“热烈欢迎奥运冠军莅临洋泾 社区指导”的大红横幅。9点半,李富荣、张宁、蔡赟、付海峰和韩晶娜等人抵达现场,刚一下车他们就 被戴上了鲜花做成的花环。社区市民的热情在此时达到高潮,他们团团围住这些世界冠军,让他们寸步难 行。为了配合摄影记者的要求,张宁等人还不得不多次停下脚步摆出造型供大家拍摄。

  在现场两度夺得奥运会女单金牌的张宁无疑是人气最高的一个,市民的热情也得到了张宁的回应,她 表示“非常高兴来到这里与大家共享羽毛球的乐趣,希望球迷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中国羽毛球队,也希 望羽毛球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

  随后,组织者还安排了世界冠军与市民“亲密接触”的机会。除了给业余比赛获胜选手颁奖之外,他 们还来到现场专门搭建的羽毛球场上与市民切磋球技。比赛以混双的形式展开,四名世界冠军组成两对混 双组合,张宁与蔡赟一组,韩晶娜与付海峰一组。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组织者专门制定了“苛刻”的 条件“为难”世界冠军:第一,国手需要两人对付对手三人;第二,国手不可以杀球,而对手则可以使出 各种招数。对攻过程中,不乏有不少好球 出现,引得现场观众的球迷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付海峰 | 韩晶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