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火箭酒店遭遇小偷 巴蒂尔明天恢复合练复出在即

火箭VS雷霆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18日美国前方报道)美国俄克拉荷马城当地时间11月17日晚(北京时间18日),火箭队客场100-89击败雷霆队,取得两连胜。姚明19分12个篮板。

  这场比赛,火箭队是昨天飞往奥克拉荷马城的,住在当地的酒店。不过,发生了一件“遭窃”事件。火箭队的训练师基思-琼斯将自己在比赛中要穿的西服送到酒店的洗衣房,本想 洗一下第二天好用。不过,后来酒店方告诉琼斯,他的西服不见了,丢失了。由于这是在客场作战,没有备用衣服,琼斯只能穿着运动服,出现在场边看比赛,本来他是应该穿着 西服坐在场边观战。

  这场比赛火箭队虽然拿下对手,拿到一场胜利,不过,看起来他们的代价惨重。麦迪在第三节进行了半分钟就因为左膝受伤下场,后来一直坐在场边观战,不过,麦迪看上去影响 不大。第四节他甚至可以上场,不过,阿德尔曼还是采取了谨慎的态度,让麦迪继续休息,毕竟韦弗第三节的表现出色。比赛结束前2分39秒,姚明在完成一个投篮之后,左脚似乎 受伤,看上去脸上非常痛苦,皱着眉头下场。终场前30秒,阿泰斯特在一次抢篮板球时,倒地右踝扭伤下场。

  火箭“三巨头”都受伤,目前还无法确认是否可以参加下一场对阵小牛的比赛。由于火箭队今晚是在客场作战,比赛结束后又将立刻返回休斯顿,没法对三人进行深入检查。所以 ,具体的检查结果将在明天上午才能进行,明天才能得到具体的消息。

  尽管三巨头受伤不是好消息,但是火箭队迎来了一大好消息。火箭队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中午(北京时间周三凌晨),进行一次训练,而这次训练将主要是为巴蒂尔准备的,因为巴 蒂尔可以参加全队的合练了,这也将是巴蒂尔本赛季首次和全队合练。如果巴蒂尔能够与全队合练,他距离复出,也不远了,这对于火箭而言,不啻为一则大好消息。

  • ·火箭未来十场赛程:周四战小牛 将迎马刺复仇战
  • ·阿泰砍两双状态回勇 雷霆大当家险打爆火箭野兽
  • ·休城电台:麦迪受伤困扰火箭 姚明显现极高效率
  • ·三巨头受伤一人来弥补 斯科拉成火箭最信任之人
  • ·街球王助火箭进攻变流畅 首发之争黑豆尚需努力
  •  
  • ·姚明超级高效助火箭连胜 两双数据再次统治内线
  • ·姚明变身火箭超级蓝领 第一中锋单节仅一次出手
  • ·火箭打炮轰"死路一条" 加强防守为球队取胜之匙
  • ·火箭遭遇史上最严重危机 三巨头均伤情况尚不明
  • ·"麦斯"换位成全钻石爆发 火箭战术堪称神来之笔
  •  
  • ·姚明两双火箭三巨头全伤 火箭擒雷霆获2连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突破杜兰特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