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投入两亿英镑准备大收购 比利亚成锋线首选

  据英格兰媒体11月17日报道,曼城俱乐部老板准备交给主教练马克·休斯2亿英镑的转会资金用于明年1月的大肆收购。据称,俱乐部高层已经通知休斯,他可以收购任何他希望得到的球员,只要他上交的收购名单中的球员俱乐部放人,他们都可以最终完成转会。

休斯已经明确的表示,自己需要一位世界级的前锋,一位新的左边后卫以及一位在中场具有组织才能的人物,在曼城收购的名单中,瓦伦西亚队前锋比利亚成为首选,切尔西队后卫布里奇以及朴茨茅斯队中场迪亚拉都成为了曼城俱乐部收购的对象。曼城俱乐部为比利亚准备了4000万英镑的转会身价,如果不能完成,那么布莱克本队的克鲁斯1800万英镑的收购将是其替补。(王军)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