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遭逆转图拔摔矿泉水瓶 宗垒不满队友罢赛3分钟

  假,太假了,我们踢了这么多年,什么动作是正常的还不知道吗?我们恨不得上去撕了他。”

  上周日,在山东鲁能队遭遇宋黎辉绝杀之后,拱手将第一把交椅送给上海申花,主教练图拔咆哮更衣室,怒摔矿泉水瓶泄愤,他怀疑有球员表现不正常。

而在千里之外的上海,申花队同样以绝杀的方式击败长春亚泰,亚泰门将宗垒以“罢赛”表达对队友的不满,卫冕冠军彻底被排除在亚冠名额之外……

  图拔怒摔矿泉水瓶

  赛季结束后将揭露全部

  领先申花3分,下一轮又手握武汉退赛自动送上的三分,山东鲁能的夺冠之路一片坦途。然而,深圳体育场乱七八糟的舞台搭架让图拔心烦意乱,因为到手的1分变成了0分。

  第89分钟,鲁能旧将宋黎辉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空门得手,深圳队以3:2爆冷击败鲁能。图拔一甩袖子,没等比赛结束就怒气冲冲地离场。一路上积攒的怒气终于在更衣室爆发,图拔拎起矿泉水瓶就直接砸向了更衣室的白墙,嘴里还以塞语说着队员都听不懂的话。同样极度愤怒的动作,图拔重复了两次,以至于连后来进入更衣室撞上这一场景的小球员误会了,只能小声嘟囔:不关我的事……

  发泄过后,图拔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鲁能在争冠道路上已经没有了主动,他不再关心成绩。“我觉得,我的工作已经失去了意义。本赛季结束之后,我会告诉你一切。我有许多事情要说,我要一吐为快……”据称,图拔的矛头指向是两位后卫球员。赛季之后图拔能够为球迷揭开一个怎样的黑洞,我们拭目以待。

  不过,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却并不想把事情扩大,“我们相信队员。但是如果有人敢那么做,明年的工作合同就要当心了。”他表示即使最终鲁能夺冠,鲁能也要就这场比赛向球迷道歉,因为“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绝不是一支冠军球队,或者说是争夺冠军的球队应有的表现。”

  宗垒“罢赛”3分钟

  怒斥队友表现“很诡异”

  如果鲁能队输球而申花也不胜的话,图拔不会如此暴怒。偏偏上海申花的大逆转跟上轮被逆转一样不可思议,亚泰门将宗垒以“罢赛”3分钟表达对队友的不满,他因此被黄牌警告。

  补时阶段成亮头球破门,为上海申花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超级逆转,在主场拿到3分。而亚泰的三分从一分变成零分,他们彻底退出了亚冠名额的争夺!宗垒愤怒地走向场边,一边走一边示意教练席换人,同时嘴里还骂骂咧咧。亚泰教练赶忙上前拉住他,并告诉他换人名额已经用完。但是宗垒的气显然没消,他一直走向球员通道。在通道里,宗垒最终被拉回场上,但是显然他的怒气依然未消,甚至连赛后双方球员致意他也没有参加。“我这么激动是因为有点接受不了现实,为什么会这样?队友他们到底是怎么防守的?”宗垒用“很诡异”来形容队友的表现。

  宗垒在生谁的气?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宗垒的矛头指向在后防线的唐京。亚泰代理主教练李树斌知道宗垒的矛头指向,他理解宗垒希望球队赢球的好意,同时他表示在后防人员不整、缺乏磨合的情况下,被申花连入三球“很正常”,不会因此怀疑唐京。因为卡巴雷罗因伤没有出战,梅尔坎、王博和唐京很少在一起配合打比赛,表现不佳可以原谅。但是队员不原谅,有人愤怒地表示:“假,太假了,我们踢了这么多年,什么动作是正常的还不知道吗?我们恨不得上去撕了他。”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 宋黎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