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宋振瑜博客向名记开炮 谩骂中国足球有意思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 近日,长沙金德俱乐部的守门员、前国家队主力门将宋振瑜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这篇博文中,宋振瑜对国内某足球名记提出了自己的不满。

那么宋振瑜为何会对该足球名记不满呢?原因则是该记者所撰写的一篇“再过四年后中国将无人踢球”的报道。

  在这名记者的文章中,他对中国足球的环境进行了指责,而宋振瑜则有着另外的看法,以下为宋振瑜的博客全文:

  博客标题:落井下石

  带着客场的一分我们有回到了湖南,保级路上的每一分对我们都很关键,我四张黄牌停赛,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也有时间来写写空间了,但是前段时间看的一篇报道要我很是郁闷。

  这篇报道源自于新浪,标题是‘再过四年后中国将无人踢球’,写这篇报道的人是几年前靠足球起家的著名记者。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足球好的时候他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人,靠着足球他成功了,可是当中国足球已经跌入谷地的时候,他却背叛了帮助他成功的‘恩人’,反倒是搬起一块大石头重重的砸下去,难道出名就靠这个吗,现在的足球环境不好大家都知道,已至于只要中超赛场只要出现大的比分,就会被说成是假球,弄的我们这些球员人人自危,那国外联赛就没有什么看的了,再说国家队成绩不好,我们这些球员不争气,我们自己也很苦恼,所以我们现在更需要帮助,更需要支持,我们希望能看到更多的人来参与进来,让中国的后备人才更多一点,只有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改变中国足球的现状,这个时候你说什么话来攻击足球,有意思吗,你感觉你很伟大吗,足球不光是一项运动,它也是体现一个国家全民运动的窗口。

  现在媒体上谈到中国足球全是指责漫骂,一些所谓的‘名人’也参与其中,而我们做球员的却只能默默的承受这一切,但是我不想沉默,我也想回应这些人,不是我们不努力,在所有高对抗的项目上中国人向来不占优势,再加上我们没有象日本一样坚持走一个路线,培养自己的风格,以至于现在成绩不理想,打法落后,这些都是需要我们去改变的,只有更多人去参与,储备更多的后备人才才能彻底改变现状,那些为了自己的博客点击率而中伤中国足球的人请你收收手吧,你不要忘记你也是靠足球起家的,它是你的恩人,儿子骂父母被称为不孝,那侮辱恩人算什么呢,现在是需要你回报的时候了。

  还要补充一下四年后我还会踢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