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回应游泳中心说明 于芬律师:从未收到书面答复

  在国家游泳中心召开通气会的3个小时后,于芬及其委托律师也火速召开了一场座谈会,以回应游泳中心发布的“关于对于芬奖金发放情况的说明”。

  于芬与她的代理律师王兆峰、杜梅以及清华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黄新华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在谈到下午游泳中心刚公布的奖金发放情况问题,于芬的律师表示:“如果这叫做答复,我们认为这样既不符合法律规定,也不是一种严肃的态度。”

  于芬的代理律师王兆峰认为,依据法律,于芬在向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提交对周继红涉嫌贪污的检举书后,监察局应当在30日之内给于芬一份书面的答复。如果当事人于芬对此存在疑议,还可以上诉到更高一层的机关进行调查。

  “很遗憾,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没有收到来自监察局的任何书面答复。”王兆峰律师拿着游泳中心下午发放给媒体的说明,“包括这个,我们都是通过你们才看到的。于芬则认为,虽然监察局确实在事发之后曾经与她沟通过,但每次都是以口头或者打电话的形式进行,而且每次与她沟通的内容都不一样。“游泳中心能够代替监察局?”这个问题被于芬以及律师屡次提起。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王兆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