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反击游泳中心声明不可信 悉尼奥运只得13万

  N特约记者汪雯

  带着证据召开新闻发布会,游泳中心不但是有备而来,而且是来势汹汹。但于芬的动作也够快,仅仅四五个小时之后,于芬也在清华大学法学院明理楼的小会议室里召开了回应游泳中心的新闻发布会。

  悉尼奥运会只收到13万奖金

  于芬邀请了两名律师以及法学方面的教授一同出席了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于芬表示,她不认同游泳中心所公布的账单,在她看来,这份奖金明细存在很多疑点,特别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的奖金。

“这笔奖金绝不止180305元那么少。”于芬说,“而且,这笔奖金我也只收到了13万元。”游泳中心主任李桦在昨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过,悉尼奥运会上的180305元奖金已于2001年2月16日全部存入姓名为“于芬”的活期存折,并称此款已经于2001年7月4日被一次性全部提取并销户。但于芬说:“根本不是什么活期存折,而是一张招商银行的卡,是在武汉办的,而且这张卡里,他们存入的是13万,根本不是18万。”于芬认为,游泳中心无视国家体育总局的奖金发放规则擅自制定奖金发放制度,这是其不能认同的,而且总额也绝对不止游泳中心所说的26万元这么少。“我很想知道我带一个运动员的奖金总数是多少,分配是多少,假如是5万块钱的奖金,按照他们说我应该得到70%,那么这个奖金分配方法是谁负责运算的?”

  不承认游泳中心的司法鉴定

  游泳中心拿出了代领人吉勇签名的司法鉴定,以证明吉勇的确是代领过。但是于芬和其律师则表示,他们不会承认这份司法鉴定。

  “他们并没有把这份司法鉴定当面拿给我们看过,我们怀疑这份司法鉴定的真实性。”于芬告诉记者,在事情出来之后,吉勇曾经通过短信、电话等告诉于芬,他并没有代于芬领过任何奖金,而于芬有充分的证据来证明吉勇曾经这样跟她说过,“短信,录音,我都有。”于芬说,“其实只要想想就能看出游泳中心的做法不符合常理,因为我这10年都在北京,为什么每次都没有直接找我本人来领奖金?”于芬的律师认为,在这起“检举”事件中,游泳中心应该为监察局的调查提供相关证据,也就是说游泳中心本应该有举证的义务,但事实相反,游泳中心并没有提供任何证据。

  监察局称4月份已经答复过

  但对于芬最为不利的一点是,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一改之前说要“严查”的态度,昨天对于芬的律师表示他们已经于今年4月中旬答复过于芬。言外之意,现在没有再查的必要。

  其实在昨天下午,游泳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之际,于芬的代理律师王兆峰被监察局邀请到监察局办公室,谈相关事宜,但是最终监察局告诉王兆峰的是:“我们其实已经于今年4月中旬给过于芬答复了。”这个答复就是“游泳中心的账目没有任何问题,给于芬发放的奖金符合相关标准”。

  对于这样的结果,于芬表示十分不认同,她说:“我们本是希望监察局能够严肃调查此事,然后给我们一个书面的答复,现在我们依然坚持要这样一个书面的答复。”至于下一步,于芬表示,“等看到了监察局的书面答复再说,也只有拿到书面的证明,我们才可以向上一级申诉。”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吉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