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深足功臣遭老东家辱骂 宋黎辉:原谅我不能庆祝

  又是宋黎辉!先是帮助深圳客场扳平辽足,然后主场绝杀山东。这个曾经效力辽足和山东的老将,把自己两个老东家的保级和夺冠梦打碎。赛后,他被自己的老朋友羞辱了一番。一个有职业精神的球员,却得不到应有的尊重。

  终场哨响后,穿着红色球衣的人都疯狂地叫着、笑着、跳着,惟独一人例外。

他低着头,悄悄地离开人群,一个人走向欢庆场景的反方向、山东队的替补席。甚至脸上的微笑都是稍纵即逝的。

  “我能说什么呢?别叫我功臣,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情。”面对围拢上来的人群,宋黎辉急急忙忙地解释着。

  一直推荐宋黎辉加盟的“技术顾问”王宝山也吐气扬眉了:“真的没有看错,他的经验成为我们最后的财富。”

  在沈阳,宋黎辉进球后根本没有庆祝,只是任凭队友拥抱和亲昵地拍拍自己。回到深圳,这次宋黎辉依然没有庆祝。他甚至连振臂欢呼的动作都没有。旁边的约翰森和张野已经激动得冲过来拥抱他。“老宋,你太牛了!”宋黎辉微微一笑。

  “原谅我不能庆祝,我内心实在很高兴,我确信深圳队能保级。”宋黎辉这样说。

  在深圳体育场的焰火中,宋黎辉跑到了山东队的替补席,他首先和队长舒畅打招呼,那是宋黎辉任副山东队副队长时的老搭档。舒畅把脸转向了另一边。宋黎辉又去和山东队的其他老相识打招呼,然而得到的竟然是脏话。“你X的……”一位助理教练大声骂道。宋黎辉表情呆滞地返回深圳队休息室,面对冲过来的摄影记者,宋黎辉一概避开,他的心情坏到了极点。

  深圳队友都为他忿忿不平:“怎么能这么骂人?老宋只是尽了自己的职责,对得起中国足球。把那个空门打偏,难道他才有情有义吗?”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黎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