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乒乓球全锦赛男团小组赛结束 1/8决赛对阵产生

  华奥星空张家港11月18日电(记者 陈浩) 2008年“塘桥”杯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赛第一阶段今日结束,北京、上海、江苏等强队获得小组头名出线,新疆于辽宁最为激烈。此后进行了第二阶段抽签,1/8决赛对阵全部产生。

  B组的北京队今天以3比1战胜安徽队,两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名;C组的江苏队3比1胜海南队,三战全胜获头名;E组的上海队3比0战胜内蒙古队,三连胜不失一局出线;F组的广东队两连胜获小组头名;G组的山东队3比0胜宁夏队,三战全胜出线;H组的四川队3比0战胜通信体协队,三连胜晋级。

  A组的解放军队昨日已经取得两连胜提前获得小组头名,D组的争夺则最为激烈。同为两连胜的新疆队和辽宁队在最后一轮展开决战,双方打满五盘,最终新疆队3比2险胜获得D组头名。不幸失利的辽宁队此后签运不佳,与强大的解放军队相遇。

  上述八支获得小组第一名球队占据八强席位。获得八个小组第二名的队伍分别是广西队、天津队、海南队、辽宁队、黑龙江队、河北队、湖北队和浙江队,他们将在第二阶段的淘汰赛赛中对阵八强队伍。

  在比赛后的抽签仪式中,获得小组第一的八强队伍率先抽定座次,此后是获得小组第二的八支队伍抽签。最终的对阵形势是解放军对辽宁、湖北对广东、四川对黑龙江、天津对江苏、新疆对广西、浙江对山东、上海对河北、海南对北京。

  第二阶段淘汰赛将于今日继续进行,16名以外球队的比赛和天津对江苏一战在下午开始,其他1/8决赛则在晚上进行。(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