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亚泰鲁能齐喊“打假” 韩公政:不会对不起良心

  上周日,宗垒愤而退赛引发余震,亚泰俱乐部表示要严查“内鬼”。输给深圳的鲁能也一再声明,球队绝对没有打假球。

  上周日,亚泰俱乐部刘玉明随队督战,并将赢球奖金提高到了100万,目的就是要激励队员,同时向外界证明,亚泰的比赛是干净的。

然而,门将宗垒不能忍受后卫的低级失误,中途退赛。赛后,刘玉明表示俱乐部不会处罚宗垒。他说:“宗垒没有罢赛,终场前他回到了门将位置。”对于球队是否存在内鬼,刘玉明说:“俱乐部要观看比赛录像,看看球员的失误究竟是技术失误、状态问题还是其他,如果有问题,俱乐部一定要严惩。”

  输给深圳队之后,鲁能主教练图拔对部分队员的表现表示了不满,加之这场关键战开打之前外界就流传的各种猜测,使得鲁能队被外界广泛质疑,几名发挥失常的队员也被视为有“假打”嫌疑。回到济南后,鲁能俱乐部召开内部会议,向全队敲响警钟。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我们现在的实力不如申花,但总归比成都、河南和深圳强吧,但这几场球打成了什么样子?赢得不爽快,还输了不该输的比赛。”

  目前,最让人担心的是,中超会不会重现“假B五鼠”的那一幕。昨天,经过足协确认,如果最后一轮比赛申花和泰山积分相同,在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净胜球和进球数相同的情况下,将比较总净胜球和总进球数,如果再相同就抽签定冠军,不会出现附加赛。那么,最后一轮会不会出现申花和鲁能同时上演进球大战,比着谁的进球数多呢?韩公政说:“我们不会做对不起良心的事情。”

  周末,上海申花将客场迎战大连队,大连仍有保级之虞,但剩下两场比赛大连队只需要得1分,就可保级。这场比赛是否还会有悬念呢,只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 刘玉明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