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将士赞街球王不可或缺 麦迪:他是场上将军

火箭VS雷霆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00-89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阿尔斯通回来了,在禁赛两场之后,街球王回归打了31分钟,13投6中贡献13分和3次助攻,火箭队也取得开赛三连胜后的首次连胜。查克-海耶斯赞道:“阿尔斯通不在的时候,我们的局面会非常困难。你可以看看数据,他不在的时候,我们的进攻会经常陷入混乱之中。我们不知道如何展开进攻,也打不出流畅的进攻来。”

  尤其是阿尔斯通缺阵的第一场,火箭队在末节领先14分的情况下,最后4分多钟时间竟然一分未得,6投不中,最后被马刺队翻盘。海耶斯表示,如果阿尔斯通在场,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他说:“阿尔斯通的表现从来没有获得过正确的评价,他一直在为我们传球,他是我们的指挥官,过去两场比赛,我们没有得到他的这种支持。我们最终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但是如果阿尔斯通在场,我们肯定能取得2胜0负。所以,我们欢迎他回来。”

  数据可以显示阿尔斯通对于火箭队的重要性,最近两个赛季,阿尔斯通在场的比赛,火箭队的战绩为56胜26负,场均得分为97.1分、助攻次数为21.3次,全队的命中率为44.8%;而在阿尔斯通缺阵的10场比赛上,火箭队的战绩为5胜5负,场均得分下降到88.5分、场均助攻为18.1次,命中率为42.3%。麦格雷迪赞道:“那就是领袖风范。阿尔斯通就是球场上的将军,有他在场,我们就会更加坚固。”

  上周火箭队和太阳队比赛上的冲突成为了体育新闻的焦点,这次冲突也让阿尔斯通的形象一落千丈,球迷会把阿尔斯通看作是球场上的“坏孩子”,而裁判员以后会把阿尔斯通当作“眼中钉”,对此阿尔斯通并不感到担心。他表示:“人们不是因为这个事情才认识我的。他们应该能够判断是什么导致了冲突,是什么让我失去理智。当然我也没说我做对了,但是人们看到了,我的行为是有原因的。”(搜狐体育 小天)

  

  • ·火箭未来十场赛程:周四战小牛 将迎马刺复仇战
  • ·阿泰砍两双状态回勇 雷霆大当家险打爆火箭野兽
  • ·休城电台:麦迪受伤困扰火箭 姚明显现极高效率
  • ·三巨头受伤一人来弥补 斯科拉成火箭最信任之人
  • ·街球王助火箭进攻变流畅 首发之争黑豆尚需努力
  •  
  • ·姚明超级高效助火箭连胜 两双数据再次统治内线
  • ·姚明变身火箭超级蓝领 第一中锋单节仅一次出手
  • ·火箭打炮轰"死路一条" 加强防守为球队取胜之匙
  • ·火箭遭遇史上最严重危机 三巨头均伤情况尚不明
  • ·"麦斯"换位成全钻石爆发 火箭战术堪称神来之笔
  •  
  • ·姚明两双火箭三巨头全伤 火箭擒雷霆获2连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突破杜兰特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姚明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