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武术 > 功夫王争霸赛 > 大比武新闻

功夫王争霸赛26日90公斤级半决赛 群雄谁能争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上9点半,功夫王争霸赛将进行90公斤以上级别的半决赛,同时80公斤和90公斤以上两个重量级的三四名的争夺战也将于当日展开。

  王强vs董建军

  王强,来自广东代表队,直接入围擂主赛选手,八强赛和四强赛,他分别淘汰河北队王磊、解放军队邹立涛,杀入半决赛。

  董建军,独具身形优势的散打天才,来自西藏代表队,直接入围擂主赛选手。八强赛和四强赛,他连续将浙江名将王振华和著名老将张庆军斩落马下,实力不容小觑。

  杨晓靖vs陈彦召

  杨晓靖,来自山东代表队,直接入围擂主赛选手,在4强赛中以一分之差险胜海选赛中的热门人物“粉面罗刹”杨信,冲入半决赛。

  陈彦召,来自河南代表队,直接入围擂主赛选手,八强赛和四强赛,他分别战胜了浙江队的卢振豪和四川队的宋炳南,杀入4强。

  巴特尔vs白近斌

  巴特尔,来自西安体育学院代表队,直接入围擂主赛选手,八强赛和四强赛,他分别淘汰了陕西队许家恒和辽宁队的宋大鹏,但因得分上的微弱差距负于长白大侠方便,止步于半决赛。

  白近斌,来自北京代表队。八强赛和四强赛,他分别战胜军体院的董海峰和山东名将张永健,在半决赛中,他与广东队的盖世虎边茂富平分秋色,最终以一分之差落败。

  同时,王强对阵董建军,杨晓靖对阵陈彦召这两场比赛的败者将进行争夺90公斤以上级别第三名的比赛。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彦召 | 杨晓靖 | 董建军 | 白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