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深足庆功会变招商会 “渴望有实力的企业接手”

  “深圳队今年只靠赞助商香雪制药和赛格导航1000多万元的赞助费维持全年运作,所有投入只及中超部分俱乐部的1/4到1/5,甚至不及个别俱乐部已发出去的赢球奖金。”

  ——深足总经理孟庆森说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昨天下午,深足赞助商赛格导航为球队举办了“庆功会”。

赛格导航总经理张家同在会上向深足总经理孟庆森颁发了20万元的现金支票。在深足前途难定的情况下,庆功会难以避免地变成了“招商会”。

  深足的托管方、市足协秘书长李少辉表达了深足成功保级的“四个感谢”。第一是感谢市委、市政府以及体育局对球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年初俱乐部面临解体的情况下,蔡明远局长召集紧急局长办公会,同意托管并马上报市政府;第二是感谢全体教练及队员的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把深圳足球的火苗保留下来;第三是感谢深圳球迷和媒体对深圳队的宽容和爱护;第四是感谢赞助商雪中送炭,为深圳队送来了救命钱。

  孟庆森的发言更多的是针对投资人杨塞新今天叫价2000万元转卖深圳队的消息。他说,希望有实力、有热情的深圳企业能伸出援手,把我们可爱的球队接管下去,让深足有一个良好的踢球环境。孟庆森动情地说:“如今的深圳队年龄结构非常合理,老中青都属当打之年,只要有一定投入,球队有取得好成绩的基础。”

  根据托管协议,市足协须在12月31日托管结束前把球队转让出去。但是要达到当初托管合同中规定的2500万元,再加上好几百万的债务(主要是基地的使用费、水电费和体育场的租金),已经接近3000万元。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属于天方夜谈。

  喝完这顿庆功酒,下一顿不知是何时了。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庆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