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赛格导航力挺深足崛起之路:明年是要问鼎中超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在昨天的庆功会上,深圳两大球迷组织球迷会和球迷联盟联合打出了“逆境重生显本色,凯旋归来是英雄”的标语。10多位球迷还专门在宴会开始前将标语拉到舞台上,一起为深足将士鼓掌、鞠躬。

  赛格导航总经理张家同表示:“我亲身感受到深足上下兢兢业业地为保级努力,用如履薄冰来形容毫不过份。

希望深足在明年的征战中,不要再让每个人都揪着心去看保级战了。”所以,再宴会厅的正中间,树立起了“力挺深足崛起,明年问鼎中超”的标语。

  “我是深圳人,我们又是深圳企业,赛格导航对深圳足球的支持基本是按需状态,只要深足俱乐部提出要求,任何场合任何时候任何方式,我们都是无条件地给予满足。”张家同说。

  不过,出于整个集团的上市需要,赛格导航不会成为深足的新东家。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