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世界第一第二第三全是我 很享受女球迷关注

    搜狐体育讯 随着欧洲金球以及世界足球先生颁奖典礼的临近,最有可能夺得两项大奖的球员也就成了最为引人注目也是最幸福的绿茵天使!就在巴塞罗那前锋莱昂内尔-梅西公开声称自己的竞争者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不配金球之后,今天曼联边锋C罗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更多英超精彩新闻

  “我是这个世界上第一,第二,第三位球员,”这位红魔状态回勇的左边路好手在与葡萄牙国家队会合备战与巴西国际友谊赛之时接受采访表示。>>>>>>您认为C罗的性格是否过于狂妄?

  目前23岁的红魔小将与AC米兰的卡卡,巴萨梅西,利物浦头号杀手托雷斯成为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以及欧洲金球的最佳候选人,在被问到自己是否有信心夺得这两个奖项最后胜利,C罗告诉巴西媒体《圣保罗州报》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想法。

  “我认为我做出了球王所应该做到的一切,我现在希望可以做到更多,我的进球和我手中的奖杯可以帮助我得到任何我想要得到的东西,在我之前我看不到任何人!”

  巴西女球迷关注

  “哈,没错!我已经准备好了来自女球迷的关注,我在欧洲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待遇,在这里也是一样,”葡萄牙国脚继续道,“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而已,我们都有很多的时间去放松,”

  “我已经来过巴西数次了,对这里我并不陌生,但是我从来没有在这里参加过足球比赛,在这里有很多的美女,这里的人民热情好客,每一次来到这里都会给我全新的感觉,”

  球队至上

  “老实讲,我的进球全是我队友的帮助,而我的进球也是为红魔球迷,我愿意为这支球队做出任何的牺牲,在重要的比赛攻入重要的进球,但是进球并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和荣誉,”C罗说,“至于国家队的比赛我很遗憾,斯科拉里是一位非常伟大的教练,对于他离开葡萄牙国家队帅位我很难过,但是能够执教切尔西当然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我非常希望可以继续和他合作,”目前奎罗兹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我们需要耐心,两年前英格兰有着同样的问题,看看现在他们已经恢复过来了,所有的足球强国都会经历这样的困境,让我们重新开始!”

    此外,这位当今足坛第一人还把话题涉及到了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现在全球的经济危机已经成为全人类的大敌,足球面临同样的问题,我们现在不得不担忧自己的未来,面对一切都是未知数的明天我相信一切都会改善!”(欧体)

延伸阅读:切尔西煞星遭禁三场缺战阿森纳 弗格森亦被处罚
          曼联世界最佳竟无缘地区小奖 思走王牌回心转意
          温格称一招走错自掘坟墓 叛将:米兰比枪手更好
          英德战三狮军中路真空 "双德"均伤停急坏卡佩罗
          皇马寻范尼替身浮现意外人 2500万挖阿森纳头牌
          组图:英格兰备战与德国比赛 卡佩罗训练中大笑
          英格兰十大天才少年:鲁尼接班人 枪手最妖新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