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即将开赛 百匹纯血马将出征

  最好的骑师,最好的马匹,在本月26日至30日举行的武汉国际赛马节上,江城马迷将有幸看到超过百匹的纯血马同场竞技的激烈场面。

  据记者了解,即将于26日在汉鸣锣的第10届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已经接到了18个代表队的参赛申请,参赛骑师80名,马匹124匹,是历届锦标赛规模最大的一次。

据业内人士介绍,在速度赛马项目上,纯血马有着天生的速度优势,因此各代表队纷纷从国外引进纯血马。本届全国锦标赛上,上百匹纯血马同场竞争的场面将让武汉市民一饱眼福。

  据悉,各队之所以派出了“最强阵容”参加本次比赛,一方面是因为本次全国锦标赛是明年全运会的资格赛;另外一方面,本届锦标赛共设25万元大奖,每场奖金都高达5万元,这也是吸引各代表队派遣最好的马匹和最棒的骑师前来参赛的原因之一。

  为了取得好成绩,已经有9支代表队提前到达武汉,适应这里的场地和环境。昨日上午9时,记者在东方马城现场看到,上百匹宝马良驹正在跑道上飞驰。目前先期抵达东方马城的68匹参赛马匹全部为纯血马,从训练情况来看,状态非常不错,这也给主场作战的东方神马队很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