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沪开战:张宁退役 林丹亮相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十八日电 (宗晨亮)会聚众多世界一流羽毛球好手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上午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一个引人注目的话题是:为中国连夺两枚奥运女单金牌的名将张宁,将在本次公开赛上举行退役仪式,她是以国家羽毛球队教练的身份参加本届公开赛的。

  在此次公开赛上,北京奥运会冠军林丹将于明天登场迎击一名资格赛选手,这是“超级丹”在北京奥运后首次亮相。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小将表现稳定,男单杜鹏宇、周文龙以及女单韩利、李雪芮、刘洁纷纷击败各自对手,晋级明天开始进行的正赛。

  中国公开赛是国际羽联全年十二站超级系列赛中的一站,该赛事成绩将直接影响选手的世界排名,吸引了众多世界好手参赛。此次中国公开赛,世界排名前十的男单选手中有六人确定参赛,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印尼名将陶菲克,以及丹麦老将盖德等。而在女单方面,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周密将同中国名将卢兰、谢杏芳展开激烈争夺。原本报名参赛的鲍春来,因膝盖伤势退出比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