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里皮公布最新意男足名单 布冯缺阵托尼重新回归

  昨日凌晨,意大利主帅里皮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22人大名单,以备战下周三在雅典与希腊国家队的友谊赛。

  门将方面,里皮只招进了两名球员,布冯继续因伤缺阵,锡耶纳的库尔奇与德桑蒂斯争夺一个首发位置。

后防线上,世界杯红人格罗索重新回归大名单。中场方面,乌迪内斯的达格斯蒂诺凭借联赛的出色表现入选。锋线上,刚过完生日且状态颇佳的皮耶罗仍旧没有入选,佩佩、罗西这样的小将将有更多的机会。托尼黄牌停赛后重新回归。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联赛领跑的国际米兰没有一名球员入选国家队。而此前表现颇佳的乌迪内斯有三人入选。

  附意大利22人大名单

  门将:库尔奇(锡耶纳),德桑蒂斯(加拉塔萨雷)

  后卫:博内拉(AC米兰),卡纳瓦罗(皇马),基耶利尼(尤文),多塞纳(利物浦),甘贝利尼(佛罗伦萨),格罗索(里昂),莱罗塔列(尤文)

  中场:卡莫拉内西(尤文),达格斯蒂诺(乌迪内斯),德罗西(罗马),加图索(AC米兰),马乔(那不勒斯),蒙托利沃(佛罗伦萨),佩罗塔(罗马)

  前锋:吉拉迪诺(佛罗伦萨),亚昆塔(尤文),佩佩(乌迪内斯),夸利亚雷拉(乌迪内斯),罗西(比利亚雷亚尔),托尼(拜仁)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罗索 | 格斯 | 里皮 | 罗西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