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李晓霞助山东3-0横扫江苏 四战全胜率先晋级8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下午,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率先进行了一场1/8决赛的争夺,由李晓霞领衔的山东队直落三盘战胜了范瑛领衔的江苏队,昂首晋级8强。山东能夺得女团冠军吗?

  在此前的争夺中,C组由李晓霞领衔的山东队以三战全胜未丢一盘的战绩晋级,分别以3-0战胜广西,3-0福建,3-0湖南,积6分以小组头名出线。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山东队兵不血刃同样以3-0的比分战胜江苏队,晋级8强。

  首盘比赛中,范瑛表现的并不是十分理想,在对阵山东选手彭陆洋的比赛中,进入状态十分慢,在前两局均告失利的情况下,虽然在第三局顽强的扳回一局,不过在第四局范瑛失误过多,最终以1-3不敌彭陆洋。

  在随后的第二盘比赛中,山东队派出主力李晓霞迎战江苏队的俞龙飞,一开局,小将俞龙飞就李晓霞一个下马威,大比分领先,不过李晓霞稳住心态,控制了对手,第一局以11-6反败为胜。第二局再战,小将俞龙飞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扳回一局。此后李晓霞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7、11-8连下两城,最终以3-1战胜对手,为山东队拿下第二分。

  第三盘比赛陈梦对阵江苏快球手陈晴。在前两局的比赛中,年仅14岁的陈梦打的很出色,对快球手陈晴的打法并不抵触,对长胶吃的比较透,打的得心应手连下两局,以2-0领先,第3局小将陈梦再接再厉以12-10拿下第三局,最终以3-0战胜对手,从而山东队也以3-0战胜江苏,晋级8强。

  由此,山东女队也以3-0横扫江苏队,在小组赛和1/8决赛中,四战未失一局强势晋级8强。在今天晚间将会进行其余7场1/8决赛比赛,在1/4决赛中,山东将迎战辽宁和天津的胜者。

    延伸阅读:组图:08乒球全锦赛国手争锋 张怡宁李晓霞亮相
              08乒球全锦赛女团16进8抽签 江苏山东狭路相逢
              全锦赛郭跃竟遭小将横扫 成为首位失利一线国手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梦 | 俞龙飞 | 陈晴 | 彭陆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