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跳水女皇”郭晶晶 > 最新动态

劳伦斯奖郭晶晶仅列第二 跳水皇后人气落后一人

    搜狐体育讯 今天(11月18日),距离本周五“2008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各大奖项揭晓,仅剩三天时间,候选者的投票越来越激烈。在最受瞩目的最佳男、女运动员的票数上,杨威和张怡宁暂时领先其他候选者。

不过,谁都无法预测接下来的三天究竟会发生什么,此前排名仅列第八的“跳水皇后”郭晶晶,票数就一路飙升,直逼张怡宁,跃居到第二位。

  被称为中国体育“奥斯卡”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每年的评选中,“最佳男、女运动员”永远是最受瞩目的焦点,今年也同样不例外。在刚刚结束的2008北京奥运会中,诞生了许多冠军,他们付出的汗水,取得的突破都令人敬佩,要从这么多优秀的候选者中,挑选出一个“最佳”十分困难,结果也难以预料。

  从目前的情形来看,在“最佳男运动员”方面。杨威力压群雄,林丹、马琳紧随其后,而邹凯、邹市明、熊清泉也依旧保持着追赶势头。在“最佳女运动员”方面,争夺的激烈程度也不差分毫。虽然“国球女一号”张怡宁仍以23.56%的投票比例名列第一,但她的球迷们却丝毫不敢大意,因为,另一位人气颇高的奥运冠军也位列其中,她就是“跳水皇后”郭晶晶。

  此前,郭晶晶在票选中的排名仅名列第八,在许多人看来,这与他的人气显得有些不符。果然,通过短短数天,“跳水皇后”的票数却像喷气飞机,一路迅速爬升到第二位。这无疑给张怡宁的球迷们巨大压力,记者在某网站贴吧中就发现,该贴吧的置顶贴全部换成了“顶住!(誓死投票)”、“为了张怡宁 你投的是第几票?”这样号召投票的帖子。看来,两位中国目前呼声最高的女运动员的人气大战还将继续,答案很可能要到晚会当天,方能揭晓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晶晶 | 劳伦斯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