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游泳中心和于芬"正面开火" 于芬质疑证据可信度

游泳中心的律师展示于芬奖金的存款单
游泳中心的律师展示于芬奖金的存款单

于芬向记者展示存有自己奖金的银行卡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和于芬“正面开火”了。

  昨天下午3点,游泳中心首次针对“检举门”事件召开新闻通气会。晚上8点,于芬及其委托律师在清华大学召开座谈会,回应游泳中心刚刚做出的“关于对于芬奖金发放情况的说明”。 >>你认为此事何时休

  游泳中心认定于芬一共获得261325.5元,并引用司法鉴定,证明代领事实的存在。于芬则表示,游泳中心公布的证据难以令人信服。

  今天上午,于芬向记者表示,因为她的律师函是给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的,目前正在等回复,之后再做下一步打算。

  交锋1

  是否领到奖金?

  该拿的奖金没拿到,这就是“检举门”的起因。于芬坚称自己只拿到了部分应得奖金,而游泳中心则表示于芬的钱他们已经如数发放。双方的态度都很坚决。

  游泳中心:我发了

  游泳中心主任李桦昨日表示,于芬的奖金已由5人代领。经核实,其中4人已证明,他们当时就将代领的活期存折或现金全部交给了于芬。

  游泳中心公布的奖金领取情况

  2007年世界锦标赛奖金25343元,今年5月通知于芬,至今未领取2006年亚运会奖金21469.5元,已由于芬本人领取2000年悉尼奥运会奖金180305元,由清华大学跳水队工作人员代领

  注:对于这一项奖金,李桦特别做出说明。他出示了游泳中心将这笔奖金存入于芬名下的存款凭据复印件——一张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在2001年2月16日的人民币180305元的存款凭据。

  李桦透露,2001年7月4日,该卡被一次性提清后销户,在存款底单上所留姓名和身份证号,与存入时的底单一致。其余奖金34208元,分别由其他4人代领

  于芬:我没拿到

  昨天晚上,在清华大学的座谈会上,于芬拿出了一张湖北武汉的招商银行卡。“我10年来只领取到过一张奖金卡,没有任何的存折,而且这张卡里的钱只有13万多。”她说,这张卡是2007年7月后,跳水队某工作人员交给她的。

  于芬仔细看了记者拍到的游泳中心出示的存款凭据照片,她否认了凭据上的签名。于芬说,因为当时代表国家队比赛,因此经常会把身份证或者护照交给跳水队帮助办理一些事情,在当时的银行开户制度下,别人帮助她办理存款或者销户都是可能的。

     延伸阅读:周继红首次回应奖金门:感激于芬 沉默并非心虚
               游泳中心和于芬"正面开火" 于芬质疑证据可信度
               不服游泳中心所提三大证据 于芬火速抛回三质疑
               游泳中心解奖金四疑点 总额非几百万不存在冒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