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游泳中心和于芬"正面开火" 于芬质疑证据可信度

  交锋2

  奖金到底是多少?

  此前于芬曾表示,她应得的奖金数额有百万之巨,而游泳中心则表示,按照国家规定,自1998年至2007年(其中不含2006年跳水世界杯),于芬总共应该拿到的奖金仅为26万余元。

  游泳中心:总共26万多

  昨天,李桦表示,按照国家奖励标准,根据于芬培训运动员的有效时间,从1998年到2007年,于芬总共获得国家奖励261325.5元。

  李桦表示,尽管于芬培训过的队员在一些比赛中获得了一定的国家奖励,但这些队员参加比赛时都有其国家队主管教练和助理教练,并且大部分运动员获得成绩的时间已距他们师从于芬的时间较远,因此于芬享受到的都是省市队输送教练的待遇。

  于芬:分配不合理

  对于游泳中心提供的奖金清单,于芬认为计算有误。“每一名队员带了多少年都应该有详细的记录和说明,比如我在 1987年到2000年4月一直带伏明霞,2000年伏明霞参加世界杯得了第二名,游泳中心说,总共奖金是12000元,那么我作为全职主管教练,应该得到这笔奖金的70%,但是为什么只给了我7479元?”于芬表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