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游泳中心和于芬"正面开火" 于芬质疑证据可信度

  交锋3

  吉勇领钱没有?

  在“检举门”所涉及的5位代领人中,只有清华大学跳水队司机吉勇的真实姓名被公布在了媒体上。于芬表示,吉勇已经否认了代领奖金一事,自己有录音为证,而游泳中心则表示奖金清单上的签字确系吉勇本人所为,有笔迹鉴定报告为证。

  游泳中心:签字是真的

  在昨天的通气会上,李桦出示了一份笔迹鉴定报告。李桦表示,经过两次向吉勇核实有关情况并征得本人同意,在清华大学有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通过司法鉴定证明,2000年前后,在四笔共13390元于芬的奖金清单上的签字,系吉勇本人所为。

  从这份鉴定结果来看,吉勇在平时领取工资时的签名笔迹,与代领于芬奖金时的签名属于同一个人,“吉勇给我们写了保证书,证明自己代领了于芬的奖金并交付于芬。”游泳中心工作人员表示。

  于芬:调查很可疑

  在昨天的座谈会上,于芬向记者透露,吉勇已经告诉过她,有人来找自己调查笔迹的事。“吉勇告诉我,当时找他来进行调查,只是说来调查这个名字是否是他签的,并没有问他是在哪里签的,为什么签。”于芬说。

  于芬再次强调,自己手中有吉勇的书面和录音证据,表示他从来没有代领过这四笔奖金。“而且吉勇后来看了这四笔奖金,上面列举的那些队员,有些甚至不是我带的。”于芬说,“吉勇对我说:你的队员我都知道,队员都不是你的,奖金我怎么代领,怎么签字?”

  同时,于芬对游泳中心这种奖金代领的操作方式也表示了质疑。“我这10年来都在北京,从清华大学到体育总局,虽然不近但也不远。如果要领奖金,为什么每次他们都不通知我,只是找人来替我领,而且每次我都不知情?”她说。

  交锋4

  调查程序是否规范?

  昨天下午,在游泳中心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游泳中心的常年法律顾问邓群律师就“检举门”的相关法律问题做出了解答。晚上,于芬及其律师王兆峰在清华大学召开的座谈会上,就相同的问题,他们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游泳中心:于芬没资格要求公布账目

  邓群表示:“从法律上讲,公民没有权利要求相关单位向社会公布账目,于芬要求游泳中心向社会公开财务账目是没有法律依据的。”“如果于芬对游泳中心的财务账目提出质疑,可以依法向监察部门或上级部门反映,请求对相关账目审计,由审计部门作出认定。”邓群说,“于芬说没拿到钱,那么她就应该去查这5个人是否存在侵占。”

  于芬:司法鉴定申请重做

  于芬表示:“司法鉴定提交的鉴材应该是得到双方认可的,不能说只由单方面提供,我们也有吉勇否认代领过奖金的录音和书面证据,会申请重新鉴定。”

  本版撰文并摄/记者刘娜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