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美国公布女子拳击世锦赛名单 顶级阵容强势出击

埃斯帕扎(Marlen Esparza)在2006年女子拳击世锦赛为美国队夺得48公斤级铜牌
埃斯帕扎(Marlen Esparza)在2006年女子拳击世锦赛为美国队夺得48公斤级铜牌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8日电 (记者 杨莉)美国女子拳击队近日公布了出战2008年第五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的名单,由上届世锦赛48公斤级季军埃斯帕扎(Marlen Esparza)领衔的美国顶级拳手将参加所有13个级别的角逐。

  此次美国队派出了目前国内最优秀的拳手参赛,包括2006年女子拳击世锦赛48公斤级铜牌得主、2008年泛美锦标赛冠军埃斯帕扎(Marlen Esparza);2005年女子拳击世锦赛50公斤级选手侯丽翰(Cheryl Houlihan)和2006年世锦赛60公斤级拳手贝瑞(Caroline Barry);2008年泛美锦标赛52公斤级金牌得主唐宁(Sacred Downing)以及2008年泛美锦标赛54公斤级冠军莫雷诺(Cynthia Moreno)也将代表美国队首次出现在世锦赛拳台。

  本届女子拳击世锦赛将于11月22日至30日在浙江宁波雅戈尔体育馆举行,22日将进行分组抽签,23日至25日为预赛,26日为四分之一决赛,27日为休息日,半决赛在28日进行,29日、30日为决赛日。美国女子拳击队已于本月15日抵达宁波,并将于16日至21日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是女子拳击运动最高规格、最高级别的赛事。首届女子拳击世锦赛于2001年在美国举行,随后分别在土耳其、俄罗斯以及印度举办过三届,上届美国代表队取得了2银1铜的战绩。(完)

  2008年第五届女子拳击世锦赛美国代表队名单:

  46公斤级:Sylvia Villapando

  48公斤级:Marlen Esparza

  50公斤级:Cheryl Houlihan

  52公斤级:Sacred Downing

  54公斤级:Cynthia Moreno

  57公斤级:Jody Ann Weller

  60公斤级:Caroline Barry

  63公斤级:Queen Underwood

  66公斤级:Vanessa Jackson

  70公斤级:Grace Parks

  75公斤级:Meredith Della Giustina

  80公斤级:Mioshia Wagoner

  86公斤级:Tiffanie Hearn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