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训练馆给卢兰陪练 膝伤复发直言站不住了

鲍春来在训练中摄/记者杨威
鲍春来在训练中摄/记者杨威

  “不行,站不住了!”鲍春来扔掉球拍,跪在了地上。

  由于膝盖伤病复发,羽毛球男单名将鲍春来没能跟队友们一起前往上海,征战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昨天下午2点,他走进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羽毛球馆。

  记者看到,鲍春来的头发长出了一寸来长,不再是奥运会刚结束时的光头。他的左膝缠着绷带,走路还有些不便。

  “得,就剩咱俩了!”走进空荡荡的训练场,鲍春来扭过头,对走在身后的女单“伤员”卢兰说。

  训练开始前,小鲍从包里取出MP4,接到了训练场的音箱上。在动感的音乐声中,鲍春来和卢兰隔网相对,充当起对方的陪练。虽然只是给女队友当陪练,但一个多小时下来,有伤在身的鲍春来也感觉有些体力不支。

  趁着卢兰捡球的空当,鲍春来扔掉球拍,跪在地上。不过几秒钟后,他又重新站了起来。擦去额前的汗水,鲍春来示意卢兰发球。“再来!”鲍春来说。

  “膝盖的伤主要是劳损,不是很严重。”训练结束后,鲍春来向记者说,北京奥运会失利、腿伤发作,这些都挡不住他的脚步。

  “我还很年轻,可以再拼四年!”鲍春来说。

  文/记者谷欣

  相关新闻

  中国赛挥拍 “林陶大战”可能演续集

  每年一度的中国羽毛球超级赛今天在上海源深体育馆开拍。作为国际羽联为数不多的超级系列赛之一,各国好手悉数到场。

  主场作战的中国队遵循传统倾巢而出,从人们视线中消失近三个月、一直缺席大赛的奥运男单冠军林丹也将在本次赛事中重新登场。

  而印尼队两员名将陶菲克和陈甲亮最终确认参赛,“林陶大战”可能又要上演续集了。

  此外,首次承办超级赛的上海今年主打温情牌,开幕式后,所有中外羽毛球世界冠军都将进入浦东社区,和羽毛球爱好者切磋球技;而闭幕式当天,组委会还将为张宁等几位退役老将举办一场退役仪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卢兰 | 林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