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首次率阿根廷训练 球王动口动脚又动情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今晨又重披阿根廷国家队队服出现在绿茵场上,不过他的身份不再是球员,而是球队主教练。

  48岁的马拉多纳今晨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将士出现在格拉斯哥凯尔特人公园球场,进行他上任后的首次训练。

球场的大屏幕也特意打出了“凯尔特人俱乐部欢迎马拉多纳及阿根廷队莅临”的欢迎词。

  马拉多纳带队训练引来了许多媒体记者和球迷到场观看,当马拉多纳身穿阿根廷队队服率领特维斯、马斯切拉诺、海因策等阿根廷国脚充满自信地迈入球场时,看台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马拉多纳首先让他的两位临时助理教练曼库索和莱梅指导球员进行热身和基本功训练,只见马拉多纳一手拿秒表、一手持哨子,在球场中央监督球员的训练。马拉多纳不时大声提醒球员技术动作,偶尔也会召集某位球员到身边,面授机宜。而面对滚到身旁的来球,马拉多纳也忍不住展示一下他那精湛绝伦的球技,这引来看台上照相机的一片闪光灯。

  基本功训练后,马拉多纳让球员分队进行7对7对抗训练赛。此时马拉多纳既是教练也是裁判。整个训练共持续了一个小时。

  训练即将结束时,场上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皇马踢球的球员加戈在完成一个胸部停球的动作后发现自己遗失了一件小饰品。马拉多纳当即与阿根廷球员以及场上工作人员进行搜寻。最后,一位名叫布朗的凯尔特人少年队球员找到了那件饰品。

  马拉多纳此时显得非常高兴,将13岁的小球员布朗高高举起,并与他合影留念,最后还将自己在训练课上戴的帽子和手套赠送给布朗。这或许是整堂训练课最动人的场景。

  布朗事后受宠若惊,“马拉多纳对我说谢谢,这太让我激动了。对于他送给我的帽子和手套,我想我得用镜框给封起来,好好保存。”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