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魔术师:真理难比飞侠 湖人连冠科比功劳超奥胖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谁是NBA最好的球星?近日,波士顿当地媒体的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了“魔术师”约翰逊。让记者略感失望的是,“魔术师”虽然提到了上赛季总决赛MVP皮尔斯的名字,但科比却是最终的答案。

  “保罗也许会认为他比科比更强,但科比却是最优秀的比赛终结者。”约翰逊可能也听说了前段时间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自诩天下第一的事情,“毫无疑问,科比是最好的球员。你必须搞清楚,科比的表现和数据一直都很稳定,他的竞技状态始终维持在很高的水准上。”

  心有不甘的记者提起了上赛季的总决赛,借此来“提醒”约翰逊皮尔斯曾经获得的荣誉。“是的,皮尔斯上赛季的总决赛表现的很不错,他绝对是联盟最优秀的前四名球星的人选之一。他打球很无私,愿意为队友做嫁衣。他在整个季后赛的表现也要比很多人好,如今的联盟,很难找到像保罗这样能里能外的球员了。”约翰逊说。

  顿了顿,“魔术师”话锋一转,继续支持起科比来。“不过我还是要说,保罗比起科比来还是要差那么一点点,尽管他已经无限接近科比,也无限接近勒布朗。有时候,你很难判断这三个人谁更强。”约翰逊说,“我这样说没有偏袒谁的意思,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科比已经赢得了三枚总冠军戒指,事实上湖人当年的夺冠模式,都是沙奎尔利用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坚持到第四节,然后由科比来接管比赛,并多次投中关键球。我们必须记得这一点。”

  紧接着,约翰逊再次强调自己的评价是客观公正的。“我这样说不存在半点的偏袒。如果保罗能达到科比的高度,那我也会力挺保罗。但事实情况是科比是最棒的,至于保罗只能是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一点毫无疑问。”

  这样的答案显然无法让波士顿的记者满意。记者这一次搬出了新赛季皮尔斯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末节狂砍22分的壮举来与约翰逊辩论,此外还拿出了皮尔斯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投中压哨球绝杀对手的例子。但这样的论据,对于见多识广的“魔术师”来说显然算不了什么。

  “科比是最好的球员。”这一次约翰逊特地放缓了语速,一字一顿的回应记者,显然,这个不死心的记者让约翰逊有些烦,“保罗还有巴隆(戴维斯)都是我们的小兄弟,我希望他们变得更好。但目前来说科比的确是最好的,他打了三次总决赛,并一次又一次的展现了自己的超级球星的水准,你是无法否认这一点的。你也无法忽视他已经取得的成绩——三个总冠军。”

  最后约翰逊总结说:“在整个联盟里,有三支最伟大的球队,它们分别是凯尔特人、湖人和尼克斯。凯尔特人赢得过最多的总冠军,湖人则在全世界拥有最多的支持者。当然尼克斯也是支伟大的球队,虽然他们现在并不尽如人意,但我希望尼克斯能尽快走出低谷。”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约翰逊 | 保罗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