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昔日两天王巴西再聚首 里瓦重回梦开始地方

老伙计 我们回家乡再聚首
老伙计 我们回家乡再聚首

    搜狐体育讯 里瓦尔多这个名字上一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还是一个月之前的亚冠半决赛,当时,他所在的乌兹别克斯坦库鲁夫奇队正在对阵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很遗憾,廉颇老矣的里瓦尔多没有率领他所在的球队笑到最后,而自此之后,里瓦尔多也再也没有回到我们的视线当中。但就在日前,巴西足坛则有一条消息与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有关,但故事的主角则是他当年在巴萨以及奥林匹亚科斯的队友吉奥瓦尼。

  此吉奥瓦尼非现在效力于英超赫尔城的前巴萨锋将,事实上,这个吉奥瓦尼进入巴萨的时间更早,在里瓦尔多之前,吉奥瓦尼已经是当年“外星人”的黄金搭档,并且在97/98赛季还有攻破皇马球队大门的辉煌时刻。98年法国世界杯的时候,这个吉奥瓦尼还是当年亚军队伍的替补成员,尽管身披象征主力球员的7号球衣,但他却在决赛圈的比赛当中自始至终坐在板凳席上,甚至起来热身的机会都很少。

  最近,已经退役一年半之久的吉奥瓦尼重新拾起了战靴,加盟了巴西的莫吉米林俱乐部。已经36岁“高龄”的他对在场上比赛依然信心满满。他相信自己能够运用丰富的比赛经验来帮助球队迅速进步。之所以之前提到里瓦尔多,并不仅仅是因为吉奥瓦尼是他当年的队友,更重要的是,莫吉米林俱乐部正是里瓦尔多出道的地方,而且作为莫吉米林人,里瓦尔多正是这家球队的老板。

  在签下吉奥瓦尼之后,里瓦尔多第一时间从乌兹别克斯坦发去祝福,而且有报道表明,里瓦尔多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返回巴西,回到他梦开始的地方——莫吉米林。而一旦如此,他和吉奥瓦尼便将第三次一起并肩作战。但相信,与之前不同的是,这将是他们最放松,也是最惬意的一次合作。(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奥瓦尼 | 里瓦尔多 | 吉米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