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江苏男排主场3-0横扫上海 卫冕冠军四轮遭两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008-2009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四轮比赛先赛一场,江苏男排主场3-0横扫卫冕冠军上海男排,三局比分为25-19、25-20和25-21。

  此前三轮联赛江苏队与上海队均为2胜1负,江苏队是在第三轮2-3憾负北京,而卫冕冠军上海队则是在第二轮客场1-3不敌辽宁队。

  作为卫冕冠军,上海队的实力毋庸置疑,本场比赛他们排出了主攻沈琼、方颖超,副攻杨剑彬、崔晓栋,接应李春晖,二传何炯,自由人任琦。而主队江苏男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陈平、张晨,副攻张晓东、唐伟,接应陆飞,二传周鸿,自由人姚永景。

  比赛开始后,江苏队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发威,其高质量的发球屡屡破坏对手一传,而上海队则出现几次失误,最终主队以25-19轻松赢下首局。第二局上海男排逐渐进入状态,球队也打出一些出色的强攻,但稳健的江苏男排不为所动,双方比分胶着不下,第二次技术暂停,江苏男排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暂停结束后,卫冕冠军上海队率先沉不住气,而江苏队抓住机会以25-20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队上海来说已不容有失,但两局在握的江苏男排已经打出气势与状态,主队在配合上也更加游刃有余,相反上海队的进攻屡屡受阻,最终江苏队以25-21取胜,从而以3-0力斩卫冕冠军。 (搜狐体育 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