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李春江:陈江华训练很努力 全队开局防守很糟糕

广东VS云南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 123比73大胜对手,李春江用了12名队员上场,每一个都有发挥,宏远队6人上双的成绩也让李春江欣慰不已,但是,他却第一点就说出了宏远今天的不足,作为金牌教练,李春江正努力的为国家队输送更多更好的人才。

  “今天的比赛,开场的话云南的防守来讲还是松一些,后来讲了以后大家做的比较好,按照要求去做,比赛也有了好的结果。”李春江说。评价一下双外援的配合和使用,李春江说:“中心规定可以四节八人次,我们也是锻炼和使用,看看比赛的情况,适应一下。” 对于第三节拉开比分,还是以国内球员为主,当时对抗双外援的情况,李春江说:“联赛找外援找外教都是为了中国篮球水平的提高,我们使用自己的人员来与对手的高水平外援对抗对我们队员有帮助。”对于陈江华,李春江说:“他训练很努力,运动员发挥在成长过程中有好有坏很正常,主要还是他自己的心态要掌握好。”对于八一的比赛,李春江表示还没有准备,“还没有准备,我们先准备和云南的比赛,我还 是那句话,一场一场打,一场一场的发挥。”

  谈及为什么用本土球员多,李春江耐心的说:“比赛的时间和环境 ,都能锻炼我们自己的球员和提高他们的实力很重要的。”(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东莞)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克劳斯回防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江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