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湖北男排胜天津全胜升级 福建恶斗复旦大学险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08-2009全国男排联赛B组第八轮结束。此前七轮比赛保持不败的湖北男排主场力克天津,在联赛只剩两轮的情况下,昂首进入A组行列。

广东男排做客北航主场,3-0横扫主队。福建男排主场与复旦大学男排恶斗五局,最终险胜过关。

  湖北3-1天津

  主场作战的湖北男排与老对手天津男排此轮相遇,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主队开场气势如虹,打了个天津男排一个措手不及。多点开花的攻势下,天津男排很难制约主队的攻势,终以21-25先丢一局。

  第二局开局的相持让湖北男排的进攻渐显急躁,而天津男排加强拦网的同时,伺机打出了一轮小高潮。眼看对手拉开比分差距,如梦初醒的湖北加强了攻势,但坚韧的天津男排终于顶住了对手最后阶段的反扑,25-21扳回一局。

  被激怒的湖北队第三局迅速取得8-3的梦幻开局,而面对无力组织有效进攻的对手,湖北男排越战越勇,25-14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湖北男排不敢怠慢,而天津队的顽强此刻再度体现,客队依靠全队通力合作,以防反紧咬住比分。而湖北男排依靠进攻线路上的变化,将比分最终锁定在25-20.。八轮比赛过后,湖北男排不败金身依旧,昂首进入A组。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0-3广东

  前七轮屡败屡战的北航大学男排主场迎战广东男排,急于从客队身上取得联赛第一场胜利的北航男排开局连续打出几个漂亮配合,让人似乎看到获胜的希望。但稳住阵脚的广东男排加强了一传稳定性之后,快球成为了反击主队的利器,25-16广东男排快胜第一局。

  出师不利的北航男排第二局明显加强了进攻,四号位的强攻一度令他们占据场上优势。但老练的广东男排在摸准对手进攻线路之后,加强了拦网,比分渐被逆转。扳平后的广东男排更是心态平稳,25-22广东男排再胜一局。第三局成为整场比赛最出彩的一局,双方各显神通,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比分交替上升。互不相让的两队比分僵持在最后一刻才被打破,经验更为老道的广东男排依靠拦网堪堪25-23险胜。

  福建3-2复旦

  占据主场之利的福建男排第一局利用漂亮娴熟的网前快球给了远道而来的复旦大学一个下马威。面对攻势旺盛的主队,复旦大学虽然竭尽全力,但仍然难以阻止比分上的拉开。很快福建男排25-16拿下第一局。复旦大学男排第二局加强了发球攻击性,破坏了对手一传,遏制了对手快攻的发挥。而福建男排面对对手凶猛的四号位强攻束手无策,25-19复旦大学男排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福建男排稳定情绪,注意狠抓一传质量,在跑动掩护下,继续以快球撕裂对手防线,复旦大学虽然在拦网上聚集重兵,但无奈福建男排进攻线路飘忽不定,不得不以18-25败下阵来。争夺白热化的第四局,复旦大学男排用强攻与福建男排快攻抗衡。一攻质量都打出最高水平的两队将此局胜负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复旦大学男排方以25-23将比赛带入决胜局。

  决胜局开局占优的福建男排遭遇了复旦大学男排疯狂的反击,从14-14比分交替,面对挽救几个赛点的复旦大学男排,福建男排终于在主场助威声中18-16艰难结束比赛。

  (搜狐体育 点都不浪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