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南部女排八战全胜升级 河南力克福建天王山占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08-2009全国女排联赛第八轮展开较量。一场势关升组决战的天王山战役中,河南女排主场3-0横扫福建女排,升组在望。

广东女排主场酣畅淋漓3-击溃云南女排。而女排B组第一张升组入场卷悬念则在南部女排客场3-1击败了武汉体院之后水落石出,八战全胜金身不破的南部女排成为第一支晋升A组的球队。

  河南3-0福建

  两支志在升组的球队此轮狭路相逢,堪称升组天王山战役。主场出战的河南女排显然志在必得,开局以后便频频利用网上优势对对手施以打击。而国手徐云丽领衔的福建女排则依靠快攻还以颜色。你来我往的拉锯战中,河南女排在主场助威声中25-22先胜第一局。

  气势大振的河南女排第二局伊始便遭遇福建女排顽强抵抗,僵持中谁也没有能力将比分拉开。主场观众狂热的加油声中福建女排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河南女排趁势25-22再下一城。

  连丢两局的福建女排第三局士气不振,而河南女排抓住机会开局即打出小高潮,很快以12-7领先。福建女排此刻方才组织起反击,一度将比分靠近。形势危急时刻河南女排的拦网起到关键作用,将比分再次拉开,福建女排此后无力回天19-25痛失第三局。此役3-0横扫主要竞争对手福建女排,河南女排升组在望。

  广东3-0云南

  回到主场的广东女排迎战上轮劲敌云南女排,开局一度落后的比分并没有打乱广东女排的战术,依靠顽强的防守广东女排后来居上,25-19首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云南女排虽然通过快攻给广东女排防线制造了不少麻烦,但在对手攻击面前,却无能为力。而广东女排在抓住对手攻击疲软同时,利用多点跑位进攻牢牢控制场上局面,25-22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广东女排继续良好的势头,而云南女排却力不从心。现场观众欢呼声中,广东女排25-18拿下第三局,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武汉体院1-3南部

  七轮保持不败的南部女排此轮客场挑战武汉体院。取胜既可顺利升组的南部女排自然全力以赴,而轻装上阵的武汉体院出人意料的给了南部女排一个意外“惊喜”。面对拦网如有神助的武汉体院女排,南部女排陷入了战局的僵持。眼见场上局势不相上下,双方教练不约而同先后请求暂停,对战术进行微调。紧张的局面下,武汉体院女排不经意的失误成为转折点,而南部女排25-23涉险拿下第一局。

  武汉体院女排第二局开局继续紧紧咬住比分,而南部女排进攻却受制于对手拦网,迟迟不能拉开比分。而本渐占上风的武汉体院女排此刻却暴露出经验上的弱点,急于一口吃掉对方,进攻却难以奏效,反被对手打出高质量防反。第二局终了,25-20南部女排再胜一局。

  面对防守顽强的主队,南部女排第三局进攻完全哑火。而武汉体院女排保持拦网优势的同时,网前改打强攻战术也令南部猝不及防,25-16武汉体院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南部女排再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破坏性发球以及多点强攻彻底占据了优势,最终以25-12结束了这场战斗。此役过后,南部女排八战全胜,拿到了第一个晋升A组的入场卷。 (搜狐体育 点都不浪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