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前国米飞翼加盟意甲新贵 新援:我替曼奇尼还债

博洛尼亚官网截屏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8日,博洛尼亚官方宣布,曾效力国际米兰的巴西球星A-塞萨尔正式加盟。对于加盟博洛尼亚,塞萨尔说:“感谢博洛尼亚给我这次机会,我身体状况很好,我会付出自己最大努力,我很熟悉米哈伊洛维奇,我们曾在一起踢球,我知道他对我的期待。”

    A-塞萨尔今年夏天与国际米兰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谈及国米,塞萨尔说:“4个半月前,我曾是意甲冠军,但随后我被球队抛弃,没球可踢,这段时间太难熬。为什么被球队抛弃?很简单,因为我是曼奇尼的人,我为他的解雇付出了代价。”

    2001-2006年,塞萨尔效力拉齐奥,之后转会国际米兰,在国际米兰的2年间,塞萨尔先后被球队租借到巴西科林西安和意甲利沃诺。07-08赛季,塞萨尔回到国际米兰,联赛开始阶段,他曾有过不错的表现,一度占据国际米兰主力左边前卫的位置。

    搜狐体育讯 博洛尼亚两周前刚刚更换主教练,曼奇尼嫡系米哈伊洛维奇成为了球队主帅,在米哈已经指教的两场比赛中,博洛尼亚先后战平罗马和锡耶纳,本周末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帕勒莫。

  除了A-塞萨尔,博洛尼亚还在积极筹备冬季转会。据《全市场》所说,博洛尼亚希望在冬季转会市场引进一名前锋,克雷斯波原本是米哈伊洛维奇青睐的人选,但由于阿德里亚诺事件以及皇马的召唤,克雷斯波加盟博洛尼亚的希望已经微乎其微。据最新消息透露,博洛尼亚将目标转向罗马前锋“滑翔机”蒙特拉,后者曾是米哈伊洛维奇在桑普多利亚时的队友,但博洛尼亚引进蒙特拉也有障碍,后者450万的税前年薪同样是不小的难题。

  除了锋线,博洛尼亚在中场方面正在考察拉齐奥的穆塔雷利和佛罗伦萨的帕帕-瓦伊戈。后防线上,博洛尼亚的目标是国米的哥伦比亚中卫里瓦斯和罗马后卫洛里亚。(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克雷斯波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