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新军对决前天津损大将 刘昊:打封闭参赛没把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青岛消息 为备战19日晚上与青岛双星的比赛,天津荣钢队17日从山东起程来到青岛,当天下午就前往青岛大学体育馆进行训练。

今天上午,天津队再次前往球馆,进行一些简单的配合演练后,下午则在酒店看球赛录像,进行总结学习。

  晚饭后,天津队员都早早回到房间休息,主力刘昊因膝伤加重,也在房间进行调整。虽说是休息,但他却忙碌不法不停地接着各个媒体的电话和采访。放下电话后,刘昊无奈的摇了摇头,说:“真是没有想到呀,自从进入了CBA后,我才知道有这么多家媒体,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媒体关心我们,压力大呀。”刘昊所说的压力当然指的是明天与同样是升班马的青岛队进行的首次CBA比拼。虽说与青岛队以前的比拼都是胜多负少,但明天毕竟是青岛队的主场,对于赢球的信心,刘昊并不自信:“输赢不好说,关健还是要看临场发挥情况,看队员的状态如何。”

  在上场对山东的比赛中,刘昊与李冈风的伤情都加重不少,对于明天的比赛能否上场,刘昊摸着自己的左膝说:“难说。我以前从来没有打过封闭,这次就连着打了2针,而且还是很痛。明天的比赛很关健,看教练的指意,如果我能上场,相信我还是会全力拼下来的。有这么多关注的媒体和期待中的天津球迷都看着我们呢,不管怎样,我们都会拼了。”

  期待越多,关注度越高,压力相对就会越大。对于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天津荣钢队上下也是一条心。今天下午观看录像比赛时,刘昊就发现张舰教练与以往不同,“他平常是个很随合的人,但今天看录像时去神情凝重,讲的都是关于这场球的重要性,看的出来他的压力相当大。看来他今晚又睡不着了。”谈起压力,刘昊也有自己的见解:“其实我觉得在NBL的压力比CBA要大,因为NBL的场次少,每场球、每分球都非常关健,CBA毕竟场次多一些,第1场没打好可以调整后再来。明天的比赛虽说压力也是很大,但NBL时的压力也都扛过来了,相信只要我们好好打,还是有信心的。”

  明天上午,青岛双星和天津荣钢分别进行最后一次的训练,晚上7点30分将正式上演这2支“升班马”大战。

  (搜狐体育 杨琼发至青岛)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昊 | 荣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