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搜狐直击

张雷:北京晋级关键是闫安 马龙战大力将很精彩

    搜狐体育讯 郭健11月18日发自张家港 今天晚间,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1/8决赛在张家港市体育馆进行。在下半区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北京队凭借马龙和小将闫安的胜利3-1淘汰海南,晋级八强。

接下来他们将迎战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

  “今天的关键还是闫安这一场球,”赛后北京队主教练张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北京队两员大将马龙和侯英超在前两盘比赛中一胜一负。而作为第三单打的出战的闫安此时顶住压力战胜了对手杜嘉豪,为北京队最终获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手也是一位年轻选手,从以往成绩来看双方是互有胜负,”张雷说,“今天闫安发挥得不错。从气氛上来说他相对要适应一些,这对他来说也是一种锻炼。”

  在展望明天与上海这场1/4决赛的时候张雷表示,这场球北京队要抱着拼对手的心态去比赛,“马龙和他们的战绩还都是不错,胜负关键要看我们二三号位选手的发挥。”最后张雷主教练还特别指出,马龙对王励勤这场球将会是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张雷 | 闫安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