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主帅续约未进议事日程 李章洙:感情比金钱重要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2008赛季中超只剩两轮比赛,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的合同即将到期,铁帅明年是否续约牵动京城球迷的心。对此,国安副董事长罗宁昨天表示,联赛没有结束,还没考虑这个问题。不过,李章洙已抛出“绣球”:“对于续约,感情肯定比金钱重要。

  2008赛季有遗憾

  联赛还剩两轮,近来11轮不败的国安稳居中超第三位,不过仅领先天津康师傅和陕西队1分和3分。昨天,李章洙斩钉截铁表示:“最后两轮打金德队和成都队要争取全胜,我们要用胜利回报支持国安的球迷,同时要用胜利给今年的联赛画上个句号。”

  2008赛季,韩国人有很多的遗憾:“亚冠差一点晋级,让我遗憾,给联赛也带来了伤病的影响,所以我们联赛第二阶段打得很艰难,但是很顽强。我们不能夺冠,但是一定要争取最好的成绩,我要求队员们,最后两场比赛必须全部拿下。”

  老李最看重感情

  本赛季结束,李章洙与国安俱乐部的两年合同将到期。谈到去留问题,重感情的铁帅言语中流露出想留下的愿望。

  李章洙昨天透露,前一段确实有韩国俱乐部和他联系过,但他觉得必须要把国安队的比赛打完,才能涉及明年的去留问题:“我觉得如果联赛还没有结束,是不应该谈走还是留的问题。”

  对于外界有关自己降薪留任的说法,韩国人并不认可:“对我来说,不管留下还是离开,钱都不是主要问题。国安给我的待遇高与低不是我最看重的,很多事情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感情将是让我首先考虑的问题,今年是我在中国的第八年,前两家俱乐部如果没有大变动我是不会离开的。人不仅要讲钱,还是有感情的。从我的角度来说,对于国安球员、俱乐部和北京这座城市,和我已经有了很不错的感情。当然,如果所有人都不希望我留下,那样就没有必要再谈什么钱的问题。所以我说,两者对比,我更看重感情。”

  两大因素定去留

  对于李章洙的去留问题,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联赛还剩下两轮,一切要等到比赛结束之后再谈。是否与李章洙续约,俱乐部不仅要考虑到成绩,还要综合考虑。”

  副董事长罗宁昨天也表示:“得等到联赛结束,看看球队的最后成绩,然后定下明年的目标,才能决定是否和李章洙续约。”不过,让罗宁犹豫的另一个原因,是他对中国足球未来前景的迷惘:“这种冠军还有必要去争吗?”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罗宁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