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专家言麦迪为老旧跑车 2010年火箭恐将会重建

姚明伤情检查图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休斯顿火箭队对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比赛当中,火箭队明星球员特雷西-麦格雷迪再次扭伤原本就没有痊愈的膝盖。对此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科勒发表文章,对此事进行了点评:

  又受伤了?麦迪是在昨晚对雷霆队的第三节当中左膝盖再度受伤的。麦迪事后告诉记者说,他的膝盖有些不适,感觉到非常疼痛。麦迪预计将会在本周接受一次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就是他很可能会缺席几场比赛。

  对于火箭队的球迷来说,这对火箭队和麦迪本人来说,又是一次重大打击,又是一个长期系列伤病的过程。麦迪的天赋和能力是勿庸置疑的,但是他的可持续性一直是个问题。球迷们指出,麦迪现在才29岁,应该是正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才是,但是这也得考虑到麦迪已经在NBA当中征战了12个赛季的时间了,有时候甚至是麦迪在带伤的情况下坚持作战,截止目前麦迪已经打过760场常规赛的比赛。

  现在的麦迪看上去越来越像是一部老旧的跑车,驾驶者恐怕很难让他一直跑得很理想。你花了无数的时间和金钱,努力想要让它上路行驶,而现实情况就是,这辆跑车虽然看上去不错,而真正行驶起来,你会不断地因为它出现故障而耽误你的时间与精力,这样的跑车是靠不住的。

  麦迪这个赛季的薪水是19614000美元,他最后一年合同是2009年,那一年麦迪的薪水是20970250美元,火箭队是18支球队当中的一支能够在2010年腾出薪资空间,姚明的合同是到2010年到期,巴蒂尔的合同有保障部分也是到2010年,那一年巴蒂尔的薪资是730万美元。如果火箭队不能在未来两年时间当中打出令人满意的成绩,火箭队届时将会面临重组的局面。

视频:麦迪带伤请战遭拒 阿帅称火箭无麦也赢球

  《篮圈世界》另外一位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此前也曾经表示,“麦迪现在的伤情不轻,也许每天晚上都让他打比赛有些勉为其难,巴蒂尔回归之后应该适当让麦迪更多休息”。休斯顿当地媒体今天也刚刚传出消息称,巴蒂尔即将与球队进行合练,预计一周之内会复出帮助火箭队征战常规赛。在这个时机点上,巴蒂尔的复出刚好可以弥补麦迪缺阵可能给火箭队带来的影响。与其让麦迪带伤作战,状态好一场、差一场,不如让麦迪好好休息,或许这对麦迪本人和火箭队都是一件好事,说不定火箭队还能够打出更加稳定的表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独家火箭训练图

多西扮西亚妇女

 

NBA 联盟火箭众将拒绝麦迪主导比赛 麦迪受伤让火箭雪上加霜
      火箭队球员可信赖指数 伤病才是火箭升空的真正阻碍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