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杨威携杨云回家乡答谢乡亲 感谢父母养育之恩情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图为:杨威与杨云共同点亮爱的火焰。(记者杨文伟摄)

  (记者彭青、通讯员伊立群)昨日中午杨威携爱妻杨云回到仙桃答谢父老乡亲,宴会仪式喜庆而简单。仪式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杨威杨云从双方的母亲手中接过火种,一起点亮爱的火焰。

  答谢宴设在仙桃市花源酒店,中午12时30分,宴会开始。杨威与身着大红礼服短裙的杨云手牵手走上舞台,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应主持人的要求,杨威走到一顶纱幔帐篷里,现场唱歌向杨云求爱。
杨威微笑着说,“我唱的歌,仙桃体操学校的小娃娃都会唱!”然后,大方地唱起“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引得宾朋欢笑连连。

  仪式进行到一半时,杨威顽皮地“赶”下主持人,道出了对家人和父老乡亲的真情告白。他说,“和杨云相恋,经历的曲折可以写一本厚厚的书,我们走到今天,需要感谢许多人。祖国的培养让我拥有今天的成就,我永远心怀感激。对父母养育之恩的谢意一直藏在我的内心深处,今天终于能说出来。还有关注我的家乡领导和父老乡亲,谢谢你们的鼓励和包容!”

  随后,杨威的母亲与杨云的母亲共同捧来一支粉红色的蜡烛,站在一座鲜花扎成的心形拱门下,接受了新人的拜谢。杨威与杨云手持火炬,从两位母亲手中点燃火种,走到舞台上的烛台前,点亮了爱的火焰。

  在宴会上,仙桃市委、市政府向这对新人赠送了仙桃特产——一幅名为《一帆风顺》的淡水贝雕,为新人祝福。
(责任编辑:姚欣)

相关新闻

视频:杨威杨云婚礼现场曝光 包办300位...

如果把北京奥运会冠军杨威与杨云昨天在海南三亚天涯海角举行的婚礼,称之为中国体操界乃至整个中国体育界2008年度声势最为浩大、曝光度最高、气氛最为浪漫的奢华婚礼绝不为过...

08-11-11 22:1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