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 球 > 中国网球

郑洁都江堰捐建"爱心操场" 亲手教小朋友打网球

郑洁亲手教小朋友打球
郑洁亲手教小朋友打球

  “这个爱心运动场,将成为我永远的主场。”昨天下午,中国女网队员郑洁在都江堰青山锦苑板房社区参加了爱心运动会,并为与中国女网赞助商共同出资修建的爱心运动场揭幕。在这里,郑洁承诺将尽快实现自己在温网上的承诺,将奖金捐献给灾区的人民。

  今年7月,郑洁委托有关方面通过网络义拍她在今年温网比赛中收藏的纪念毛巾、签名T恤以及网球,并将所得款项全部投入到这块爱心运动场上。而昨天首次站在这里,她不但为找她要签名的孩子们一一签名,还亲身示范教孩子们打网球:“今天能为家乡父老做一点事,尤其是看到孩子们在运动场上的笑脸,我觉得很开心。

他们今天得到了很多快乐,但我觉得自己从他们身上得到的快乐更多。”

  郑洁还将在成都待上几天,陪陪父母。关于本月底国家队在江门冬训的事情,郑洁表示自己还未收到通知。不过最让她烦心的还是新一届国家队的教练人选迟迟没有进行安排,她也不知道老公张宇是否还是自己的教练。不过郑洁表示,自己已经报名参加明年年初的澳网,而之前还有一次表演赛以及一个热身赛等着她。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