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主场3-0胜江苏 王宝泉:轻松取胜不意外

  天津女排主场一鼓作气,3:0拿下江苏队,主教练王宝泉对昨天轻松取胜的局面并不觉得意外,“江苏队虽然实力较强,但我们在心理上并不怵她们,赛前我们也对江苏队进行了比较透彻的研究。”

  主教练王宝泉对天津队的表现给予肯定:“队员们发挥了训练时的水平,打得比较放松,尤其是年轻队员有了很大进步。

  第二局,天津队又犯了过去一传不稳、失误率偏多的老毛病,对此王宝泉表示:“第二局我们进攻受阻后,失误率增加,一传也不稳,但队员们没有自乱阵脚,拿下了关键的第二局。”

  最后一局天津队开始一直以微弱优势领先江苏队,但在12:9时出现精神松懈,被对手追平,王宝泉及时叫了暂停,“那是非常重要的转折点,如果江苏队抓住机会反击成功,天津队就会士气大伤,以后的球会很难打。”

  王宝泉同时表示应该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殷娜的防守有很大进步,霍晶的进攻、拦网也发挥很好。相比上一场的比赛,天津队多点进攻有所加强。天津的副攻身材相比江苏队要高,使我们的强攻、拦网都占有优势。”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