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5大理由力挺李章洙续约 他才是最适合国安主帅

  中超还有两轮结束,北京国安进入明年的亚冠已基本不成问题。目前,围绕着这支京城球队的最大问题,就是主帅李章洙的去留与否。本赛季结束后,韩国人与俱乐部的两年工作合同将到期。虽然,在过去的两年中,国安并未因这个整天烟不离手的强硬派的主帅的到来而“黄袍加身”,但主场的高上座率真的让人看到了他的能量,以及他所奉行的攻势足球对这座城市球迷的影响。两年合同即将到期,李章洙是否会继续出现在明年的国安主帅位置上,这要由俱乐部和他本人决定,但我们还是可以分析出,在足球业务上,他究竟是否与国安合拍。综合各种素质,李章洙并不是最优秀的主教练,他的身上存在着这样那样的缺点,但就目前来说,他也许是最适合国安队的主帅。

  ■原因1 攻势足球满足球迷胃口

  2006年年底,李章洙成为国安主帅。在一次训练都没有带过,就连很多队员的名字都叫不上来的情况下,韩国人就喊出了要打攻势足球的口号。而在此之前结束的2006赛季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在沈祥福的带领下成为所有球队中防守最好的,进攻却只能排在中游。当时,很多人把李章洙的口号看成空头支票,并没有太过在意。而当2007赛季即将开始,国安在转会市场上仍没有太多收获时,针对攻势足球的质疑声越来越多。

  但只用了一场比赛,李章洙就让人们相信,他的话绝对有分量。2007赛季首轮,客场作战的国安以2比0击败了气势汹汹的上海申花。整场比赛,国安俨如坐镇主场,面对人员配置远强于自己的申花,以攻对攻,毫不畏缩。那场比赛后,没有人再对李章洙承诺的攻势足球表示怀疑。

  从金志扬时代开始,国安就用攻势足球打响了自己的品牌,无论面对怎样的对手,球队都会选择进攻,而非死守。在对足球的理解上,李章洙与金志扬一样,宁可站着死,不愿坐着活。而这种充满攻击性、激情四溢的打法,正好满足了北京球迷的胃口。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