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扭脚踝又是虚惊一场 小伤病击倒火箭三巨头

  如果阿德尔曼知道赢得一场比赛需要付出三名主力球员受伤的代价,那么他也许会选择保住球员的健康。但现实却是,火箭以100比89赢了雷霆。而麦迪、姚明、阿泰斯特却先后受伤,要知道联赛才仅仅打了11场。

  姚明扭了脚踝 又是虚惊一场

  这是一场没有丝毫悬念的比赛,火箭领先优势一直延续到了终场哨声响起。

不过,当第四节还剩3分钟时,全场贡献了19分、12个篮板的姚明突然扭到了左脚脚踝。看上去疼痛不堪的他只能先下场休息,虽然没过多会儿他就在替补席上露出了笑容,但是现场解说员和阿德尔曼的表情可没有那么轻松。

  “我知道事情突发的那一刻,人们肯定都在想,今年又会像过去三年一样了。不过我的踝关节并没有什么异常情况,我的目标仍然是打满这个赛季的82场比赛。”在比赛结束后,姚明率先对自己的伤情进行了解释。“我对这个(扭到脚踝)很有经验。”姚明说,“我知道如何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麦迪膝伤复发 疼痛感如手术前

  其实,姚明并不是昨天比赛中第一个受伤的。在下半场开赛不到两分钟时,麦迪就因为膝盖伤复发下场接受队医的治疗。当时他在一次进攻中用假动作晃开了防守球员,不想却把自己的膝盖扭伤了。

  麦迪的左膝盖曾在5月份接受了手术,再次伤及这个部位,着实让人担心。比赛结束之后,面对记者的提问麦迪显得非常沮丧。他说:“我的膝盖在5月份接受了手术,现在的感觉和那次手术之前的感觉一样。明天我将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等检查结果出来之后,看看下面该怎么应对。”据悉,麦迪已向FSN电视台解说员马特·布拉德透露,他已经可以重新投入比赛,但是阿德尔曼决定让他休息。

  麦迪受伤对火箭来说已是噩梦,而阿泰斯特居然也在最后时刻因为躲避一位摄影师而扭伤脚腕,被队友搀扶下场。火箭专家布林布里当即开玩笑地说:“火箭的三巨头现在成了三破头了。”

  阿德尔曼 要做最坏打算

  先后看见麦迪、姚明和阿泰倒下,阿德尔曼心急如焚。不过,也有一个好消息令阿德尔曼欣慰,那就是巴蒂尔今天有望参加球队合练,预计合练后不久就能复出比赛。

  但在巴蒂尔到来之前,阿德尔曼仍需做好最坏打算。尽管姚明的伤只是虚惊一场,但在高强度的比赛下,左脚踝能支撑多久还是一个谜。而麦迪脆弱的膝盖更加令人头疼,火箭需要健康的麦迪去完成他们的目标。但是阿德尔曼也许更应该多下工夫加强队伍的磨合,在斯科拉、兰德里和布鲁克斯都表现不错的情况下,他需要让这支队伍更好地学会团队合作。本周四,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小牛。不管麦迪能否回归,这都将是一场恶战。

  技术统计

  斯科拉 23分 9个篮板

  阿泰斯特 17分 11个篮板

  姚明 19分 12个篮板

  阿尔斯通 13分 3个篮板

  麦迪 8分 1个篮板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