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专家质疑麦迪:真正的伤是如何找回状态

  11月18日以100∶89击败雷霆后,火箭以7胜4负的战绩高居西南区榜首。不过,伤病已经开始侵袭脆弱的火箭,和雷霆的比赛,“三巨头”都不同程度地受了伤,其中以麦蒂的伤势最为严重。

  比赛的过程并无太多悬念,毕竟雷霆的实力和火箭还有一定差距。

自始至终火箭一直占据上风,并最终以11分的优势战胜对手。但真正让火箭球迷揪心的却是,麦蒂、姚明和阿泰斯特在比赛中先后受伤。

  意外发生在下半场刚刚开始,麦蒂在一次退防的过程中被杰夫·格林绊倒。起身之后的麦蒂双手捂着膝盖示意无法坚持,下场后就没再回来。本场比赛麦蒂6投4中拿下8分和两次助攻,打得很有效率。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麦蒂下场后,火箭对雷霆核心杜兰特的防守更加严密,分差被拉开也正是在麦蒂下场后确立的。ESPN就表示,麦蒂左膝遇到了麻烦,但火箭在他靠边站后,攻防两方面都打开了,并最终赢得了胜利。

  但祸不单行,全场比赛得到了19分、12个篮板球的姚明,在比赛还有3分29秒时扭伤了脚踝;本场表现同样不错的阿泰斯特也在比赛快结束时受了伤。赛后经过队医检查,姚明、阿泰斯特的伤势不算严重,而麦蒂还需要核磁共振确认伤势。“我的膝盖在5月份接受了手术,可目前的感觉却和手术之前一样。现在只有等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才能跟医生商量,看看下面该如何应对。”麦蒂说。

  赛后,美国媒体也对火箭“三巨头”受伤给予了关注。雅虎体育的报道称,伤病对火箭来说太熟悉了,过去的几个赛季,姚明、麦蒂饱受伤病困扰。《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则撰文发出了疑问:坏消息侵袭“三巨头”,麦蒂会不会倒下?费根指出,麦蒂真正的伤病不是膝盖,而是如何找回以往的状态。该报另一名记者比林波利也以“国王受伤”为题撰文表示,三巨头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是火箭最不想听到的。不过,他提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巴蒂尔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合练”。

  “我们球队不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情况了,我想我们有足够的人员和经验来解决伤病问题。对于我来说,我的目标没有变,那就是参加全部82场常规赛。”对于伤病来袭,姚明如是说。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