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可牵手小皇帝 篮网阵容年轻化只为詹姆斯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新泽西网队在主场迎来了詹姆斯率领的克里夫兰骑士队。骑士是过去两周NBA最火爆的球队,已经豪取7连胜,小皇帝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场均更是拿下33.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正可谓如日中天。然而,詹姆斯和篮网的另一段故事显然比比赛的胜负更能吊起人们的胃口。

  许多队伍都希望成为小皇帝未来打球的地方,其中就包括处心积虑的篮网。为此,他们交易走了全明星前锋理查德-杰弗逊,换来了更为年轻的中国大前锋易建联。这一交易真正目的就是为了在2010年夏天能够节省出11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而随着卡特合同到期,他们多余的薪资空间将达到3000万美元,这就为吸引詹姆斯做下了最好的伏笔。

  对于詹姆斯来说,钱固然重要,但胜利同样不可或缺。篮网能够为小皇帝支付足够多的钱,也有小老板Jay-Z这一层有利的关系,但他们同样要保证他们能赢球,能为詹姆斯创造夺取总冠军的机会。

  正因为此篮网在阵容上的年轻化所做的努力更从真正意义上显示了他们的决心。哈里斯、易建联、洛佩斯和安德森将是篮网未来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堆积这么一批25岁以下的球员,篮网的目的就是为詹姆斯量身打造一个同龄人的团队,能持续几年向冠军发起冲击的阵容。今天这四个人就会向詹姆斯证明自己的能力,他们发挥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詹姆斯对篮网的印象分,也能决定篮网致力于引进詹姆斯上的成败。

  詹姆斯本人对是否留在克里夫兰也是模棱两可。虽然他表示留在骑士队很开心:“媒体每天都讨论我要去哪里,我在这里很开心,这点我已经强调了一遍又一遍了。”同时他也认为20个月之后充满变数,所有的事情都可能发生。

  篮网从新泽西迁移纽约也是吸引詹姆斯的一大举措,目前看来正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但不管如何,詹姆斯仍会考虑篮网的报价。这对篮网来说是一大利好,不会因为球队无法按时迁移而导致整个2010夏天大戏的失败。(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