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拉多纳透露执教目标 世界杯底线四强直指冠军

  新华网伦敦11月18日电 正带队在格拉斯哥备战与苏格兰队热身赛的马拉多纳18日表示,阿根廷队要全力争夺2010年世界杯赛的冠军。

  马拉多纳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不仅要打进四强,还要最终捧起冠军奖杯。

”尽管调查显示,70%的阿根廷球迷认为他无法胜任阿根廷队主教练的工作,

  但是这位曾以队长身份和球队一起夺得世界杯冠军的“球王”表示,希望用自己的战术思想和身体力行打动球员的心,使他们能在世界杯这样的重大赛事中有完美的表现,帮助球队实现夺冠的梦想。在马拉多纳看来,阿根廷拥有一批天才球员,只要把他们的潜力挖掘出来,就没有打不赢的比赛。

  当被问及是否作好了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的准备的时候,马拉多纳说:“我喜欢面对挑战。我知道,我已经踏上一条艰难的前行之路,但是只要队员们能像我一样拥有无所畏惧的信心,我们就一定能战胜任何困难。”

  曾两夺世界杯冠军的阿根廷队在最近4届杯赛中均未能进入前四名。马拉多纳说:“现在到了改变这一现状的时候了。”(完)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