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沃弗扮西亚妇女

沃弗扮西亚妇女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火箭新秀扮西亚妇女 街球王训练笑容满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木弓

  火箭三巨头的伤情牵动了众人心。当地时间11月18日中午,近十几天没有在自己主场训练的火箭队进行了全队的攻防演练。

  但是由于对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比赛时火箭三巨头相继受伤,今天的训练人员不齐。但是几个月来一直养伤的巴蒂尔出现在今天全队的训练中。

  训练结束后,记者们蜂拥而入,但是大家都非常关注的姚明,麦迪和阿泰斯特却踪影全无。记者们哪能放过,采访结束后就一直呆在媒体的休息室等着最后的消息。

  后来,当姚明出现的时候,媒体室里一阵骚动,大家推推搡搡地把姚明堵到一个墙角盘问起来。当采访结束后,仍然有很多记者跟随者姚明要求采访。详细的现场报道,请关注搜狐体育前方记者张仪的报道。

  (摄/搜狐体育 木弓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