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亚洲"环法"环岛赛即将落幕 俄罗斯选手提前夺冠

  经过8天的激战,2008年环海南岛公路自行车赛将于今天落下大幕。俄罗斯选手鲍里斯已经以较大的优势,提前两站锁定了本届环岛赛的总成绩冠军。

  俄罗斯选手提前夺冠

  今年的环岛赛由去年的8天7个赛段增加到9天8个赛段,大赛总里程由去年的1100公里增加到现在的1300公里。

这样,赛事贯穿了海南省18个市县,成为名符其实的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作为这项赛事连续三年的鼎力支持者、本次环岛赛的赛事联合赞助商和赛事唯一指定用车合作伙伴,海马汽车还特别为此次赛事提供了100辆赛事用车,这也成为本届赛事中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世界五大洲24个国家和地区18支专业车队的108名高手,且个个身经百战,让本次大赛看点多多。经过8天1300多公里的激烈争夺,本届比赛将于今天落下帷幕。俄罗斯选手鲍里斯以较大的优势,提前两站锁定了本届环岛赛的总成绩冠军。

  中国自行车运动高速发展

  强大的比赛阵容、高级别的选手争锋相对让2008环岛赛盛况空前,堪称“亚洲环法”。赛后,本届环岛赛赞助商、海马汽车副总经理林明世表示:“海马汽车连续三届倾力支持这项赛事,旨在通过提升这项赛事水平,推动中国自行车运动的进一步普及。”

  在世界范围内,自行车是仅次于足球的第二大运动。通过自行车运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可以更好地加深了解和沟通。通过承办国际性的自行车赛事,向世界打开一扇介绍中国的窗口。而且,骑自行车对人们来说更是一种健康和时尚的生活方式,如今自行车在欧洲很多城市都非常盛行。自行车在日常生活中的普及自然也带动了自行车运动,而高水平的自行车运动反过来又强化了自行车运动、时尚、健康的理念。争取举办高水平的国际赛事已成为国内有识之士的共识。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中国的自行车运动开始走上了循序渐进的高速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